无人卧室拍到灵异画面 盘点至今无解的诡异照片

     奇闻网讯   我们是不相信这世间有鬼的,但我们的相机却很给力,无意间记录下很多可怕的有鬼灵异照片,但是真假很难辨别,观点也很难达成一致。感兴趣的网友不妨从构图、光影、背景等方面分析分析,这些影像是光学幻觉还是真实的鬼影。

    无人卧房拍到灵异画面发光球体不停漂飞

无人卧室拍到灵异画面 盘点至今无解的诡异照片

5大风水邪物 卧室中绝不能有

    近日,重庆市一普姓男子上传了一段在卧室内用摄像头拍摄到的短片,影片中可见一个发光球体在无人房间内“漂飞”,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上传该段影片的普姓男子表示,他在2月初为父母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该摄像头有监控和回报功能。摄像头24小时开机,并且一旦侦测到人或物体移动就会将画面录制储存起来,传送到普姓男子的手机上,“我母亲大病初愈,我又在上班没办法一直照顾她,所以就安装个摄像头来注意她的情况。”

    英国家中闹鬼 “灵魂显形”桌椅自己会动

无人卧室拍到灵异画面 盘点至今无解的诡异照片

    2011年3月,“桌椅自己会动、锅碗瓢盆在空中飞来飞去”这不是一部好莱坞鬼片当中的剧情,它们真实地发生在英国一家人的生活当中。家住考文垂市的霍尔布鲁克丽萨·曼宁(Lisa Manning)两星期前上传了一段52秒钟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一把粉色的椅子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自己向墙边移动。曼宁表示,自己的两个孩子被移动的桌椅,或者是飞屋的餐具吓的从房子里逃出来过好几次。曼宁现在也与房产中介联系,希望能够给他们换一个房子。

标签:灵异 诡异 灵异画面 诡异照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