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战世界上最不要脸的国家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对这些品贫民老百姓的伤害是最大的,打一次仗会让经济倒退几十年,人民生活都很困难,是谁挑起了这次世界大战,在这次战役中最无耻的国家有日本、苏联、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在这些最不要脸的国家中,苏联当排在第一不要脸,让我们看看它是怎么不要脸的!
世界上最不要脸的国家
 
  列宁在世时许诺将侵占中国的土地奉还,到了斯大林就完全不认帐了,而且还在1929年对中国进行了小规模的入侵。二战前与德国签定互不侵犯条约,约定共同瓜分波兰。39年9月1日,德国入侵波兰,9月17日,苏联也从背后入侵波兰,一路上对混乱的波兰军民说:“我们是来打德国人的。”一度时间内竟未受到抵抗。等波兰人醒悟过来为时已晚,波兰政府在两线夹击中已风雨飘摇,不得宣布投降。德国按照约定,把波兰第二大城市移交给苏联,苏联却跨过预定分界线,占领了原本划给德国的油田。
 
  后来德国在卡廷森林发现大批波兰军人的尸体,苏联指责是德国干的,结果苏联解体后的档案显示:正是苏联干了这件好事!这是人类历史上社会主义国家间的第一次合作,然后苏联对他的国家社会主义同伴却不怎么光明磊落。同年,苏联又挑起苏芬战争,庞大的苏联军队居然被芬军打得节节败退!最后以惨重的代价打败了芬兰,虽胜犹辱。法国被打败后,苏联开始和英国频繁接触,在苏德边界驻扎重兵,严重威胁到德国。苏联领导人盲目自大,德国开始向界增兵,苏联却不以为然
标签:世界上最不要脸的国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