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共浴透明校服全裸奔跑 探索日本人的特殊文化

    奇闻网讯 东方人和西方人都不太理解日本人的文化。为何呢,可能是日本文化是在东方的基础上“嫁接”了西方文明,有点不伦不类。

 男女共浴透明校服全裸奔跑 探索日本人的特殊文化

    日本人热爱混浴:

    对于传统的中国人来说,在日本最不可思议的是什么,男女共浴肯定可以算是其中一项。20年代鲁迅在仙台就读时就曾误入男女共浴温泉,捂住下身狼狈地蹲在温泉里不敢站立,有些日本姑娘光屁股前来批评他封建。后来被许广平嘲谑(许广平著《欣慰的纪念》53年人民文学出版社)。

    虽然日本的温泉文化中颇有中国文化的影子,但它毕竟是一种异国情调,就是温泉文化中的“男女混浴”现象。如果用我们中国公共浴池的概念去套日本温泉,那男女混浴的形象大概就是一群男男女女围着澡堂子搓背,这未免让现代人有些太不可思议了。

标签:男女共浴 透明校服 全裸奔跑 日本文化 探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