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揭秘前苏联人兽杂交实验内幕【图】

    通过对人和黑猩猩的染色体组的分析,研究人员发现它们的区别只有1。5个百分点。莫非人类和黑猩猩真的是近亲不成?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科学家就认为,自人类和黑猩猩从进化阶梯分道扬镳之后,他们还继续保持暧昧关系达4百万年之久。而且还有过共同的后代。

    然而,所有这些生物界杂种都只是实现培育出人和猿后代荒唐主意的前奏而已。

[奇闻]揭秘前苏联人兽杂交实验内幕【图】

 

    据美国马萨诸塞理工大学博士戴维·列伊奇说,自人类和黑猩猩从进化阶梯分道扬镳之后,他们还继续保持暧昧关系达4百万年之久,而且还有过共同的后代。

    戴维和他的同事是在对我们祖先的基因进行研究之后做出的这一轰动一时的结论。

    俄罗斯医学博士、遗传学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安东·克留科夫认为,人类为这种种间“乱伦”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很多科学家也认为,虽然此事不宜宣扬,但艾滋病确实是这种人与猿交媾的可怕后果。

标签:实验 内幕  杂交  揭秘  苏联人 奇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