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420米天坑 惊现诸多未知生物

    奇闻网讯  这几年全世界到处都出现大大小小的天坑,广西420天坑也算是一大奇观,主要是发现了好多未知生物,其天坑里是一个可以生存的世界,这下科学家们又是一阵兴奋吧!

广西420米天坑 惊现诸多未知生物

    东(兰)巴(马)凤(山)金三角是世界著名的长寿地带,独特的喀斯特地质地理环境不仅是本区域重要的长寿密码,还造就了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此次科考队员探测地下洞穴长度达16.5公里,发现东兰县地下水资源丰富,洞穴地质构造复杂,并有一座深度420米的天坑。

广西420米天坑 惊现诸多未知生物

    历时8天,中法科考人员联合对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境内的12个洞穴(天坑)进行了科学探险活动,发现一个国内罕见的天坑,坑内有罕见动植物,科考人员发现了蝙蝠、百花蛇、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紫色金线鲃以及不知名的多脊柱动物和花朵等动植物。

广西420米天坑 惊现诸多未知生物

    在对溶洞(天坑)的探险过程中,科考人员发现了蝙蝠、百花蛇、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紫色金线鲃以及不知名的多脊柱动物和花朵等动植物,并且首次在广西境内发现洞穴生物布甲。

    以上三张图片显示的未知生物,小编我是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相信科学家们肯定要发出各种言论了,在此期待他们的结论。

标签:广西 天坑 广西天坑 未知生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