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管理与汪洋中的城的关系

一个城市的下水道非常的重要,如果没有管理好,就会出现各方面的问题,严重的可导致你的城市变成一片汪洋大海,天灾人祸对人类的灾害是多么的庞大呀,每到雨季就会看到好多城市被淹没,让你的城市变得安全、干净,下水管道要随时检查并清理,保证最小的损伤!
汪洋中的城
 
       “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这句话是法国大文豪雨果说的,这句话在钟山我的节目里边我是引用了六次,今天第七次开始引用,原因不言而喻。大家伙都知道,北京暴雨!截至昨天晚上,北京暴雨是共发现因灾死亡人数37人,其中溺水死亡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死者呢,已经有22人确定身份,其余的15人正在确认当中。财产损失估计高达百亿。
汪洋中的城
 
  一场暴雨之后,有这么多的生命,就消失在了这个滚滚浊浪当中,那么多汽车,那么多财物,也在那片汪洋当中损毁殆尽。到处都是海景!到处都是湖景!威尼斯水城在中国的城市里,到处是灵魂附体,可是,有那么多威尼斯的“刚多拉”小船吗?没有!只有委屈的汽车车顶,趴在水里嚎啕大哭,还有那些车主们欲哭无泪。上次我再说“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的时候,所遇到的场景也是这样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也许当时大家的心态,还是乐观而调侃的。但一次次暴雨,一次次内涝,一条条人命,一辆辆汽车全部都在这水中,悲伤哭泣的时候,我想,到了我们该收起笑容的时候了!
标签:汪洋中的城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