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41洲际导弹 世界最强的洲际导弹

  虽然人类的狙击手在一次战争中有杀死500人的竟然记录,但是人再怎么能杀,也不如一些让整个城市都可以在瞬间灰飞烟灭的大武器,洲际导弹是人类最大的科技成果,而世界最强的洲际导弹就是df41洲际导弹。

  2013年12月17日,据美国防务官员称,中国第二次试射了东风-41新型洲际导弹,据美国情报机构估计,这款导弹可携带多达10枚分导式核弹头。东风-41导弹于2012年7月24日首次试射。西方媒体认为,这款导弹被视为是一种潜在的“首轮打击”武器,或一款能够发动可摧毁敌方核武库并限制其反击能力的突然核攻击武器。

  美媒体认为,未来二炮部队只需要拥有32部可重新装填的“东风-41”洲际导弹发射装置,其携带的核弹头就足以瞄准每一个人口超过5万的美国城镇,美国西海岸的所有城市都可能被东风-41尽数摧毁。他宣称,“如果中国最终制订了这种针对美国城市打击社会财富的战略,而我们不建设用来抗击的导弹防御系统,就意味着在亚洲增强核威慑力量的终结”。

df41洲际导弹

  西方媒体称,“东风-41”的最大射程为10000至14000公里,可携带10个主动制导分弹头,配有假目标和用于突破反导系统,甚至连美国的反导系统也无法拦截。一旦这种洲际弹道导弹装备解放军二炮部队,将会明显改变中美战略核力量的对比。

  对于中国核力量的发展,西方总是投以各种猜疑的眼光。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刊登的报道称,二炮部从山西五寨导弹基地向数千英里远的西部沙漠发射新型导弹,这类飞行试验往往会通过限制第一级火箭的工作时间来缩短射程,以确保导弹落入中国境内。

  该报道还说,中国一直声称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核力量用于反击针对其领土的核袭击。但由于装备MIRV的洲际导弹是理想的“第一次核打击”(打击军事目标)武器,“东风-41”不仅是中国第一种携带多弹头的战略导弹,而且也具备可靠的“第一次核打击能力”,这可能代表中国将改变“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卡博说,未来二炮部队只需要拥有32部可重新装填的“东风-41”洲际导弹发射装置,其携带的核弹头就足以瞄准每一个人口超过5万的美国城镇。他宣称,“如果中国最终制订了这种针对美国城市打击社会财富的战略,而我们不建设用来抗击的导弹防御系统,就意味着在亚洲增强核威慑力量的终结”。

标签:df41洲际导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