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大的ufo事件 客机与不明飞行物擦肩而过

  要知道飞机在行驶过程中,就算是撞到一只正在飞行的鸟都是非常危险的,更何况没有任何武器装备的客机,在近期发生的ufo事件中,最大的莫过于2012年12月发生的客机与不明飞行物擦肩而过的事件,可谓惊险万分。

  该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去年在接近苏格兰格拉斯哥机场上空准备降落时,一个不明物体从其机身下方300英尺(约91米)飞过。客机驾驶员说,当时雷达屏幕上没有任何飞行物显示,与该不明物体相撞的可能性“很高”。

  由于当时不明物从机身下飞过,两位驾驶员都没来得及做任何规避动作,也没看清楚不明物的样子。但他们二人都认为,不明飞行物好像有蓝色和黄色或银色的颜色,有一个突出的前部,“比一个气球大”。

近期最大的ufo事件

  调查空中飞行相撞可能性的英国空中相遇委员会(UK Ariprox Board)的调查人员无法认定该不明物体究竟是什么。但他们的调查排除了固定翼飞行器、直升机、滑行器、或探测气球的可能性。

  该报告还指出,调查无法追踪到任何与空中客车A320驾驶员的描述相吻合的行动,也没有任何信息证明当时在该空域有其它物体的存在或活动。此外,根据英国国家档案馆一份记录了英国政府过去30多年研究UFO的情况的秘密档案记录,在1999年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1/4比赛期间,有警察在球场上空出发现了疑似UFO的物体。

  这场比赛是英国曼联队对阵切尔西队,正当两队在球场较量时,天空中忽然出现不明飞行物,此后,一位警官作为目击证人提供了证词,他称该不明飞行物“前所未见”。

  根据记录,一名来自英国威尔士的旅店老板也表示看到了该不明飞行物,并称亲眼目睹了不明飞行物着陆,而且有两名身穿银色外套的“外星人”从不明飞行物中走出,在降落点进行测量。

标签:近期最大的ufo事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