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昆明ufo事件是真的吗?

  近些年出现很多ufo事件,而ufo的概念已经被混淆了,ufo就是指不明飞行物,就是经过观测之后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叫ufo,对于婴儿来说蜻蜓蝴蝶都是ufo,在1998年昆明一市民用录像机就记录了一个ufo事件。

  1998年10月3日的一天,韩建伟和家人到昆明筇竹寺附近山上去为岳父扫墓,当他拿起录像机对着远山拍摄时,突然发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一颗耀眼的发光体挂在天边,他不知是什么东西,就将它拍下来。

98年昆明ufo事件

  但是,还没等他凑近拍摄,那发光体很快消失了。他们一行人就在山上吃野餐,但是,韩建伟并不甘心,他一面吃着野餐,一面眺望远方,终于,那个UFO又出现了,他再次拿起他的索尼录像机拍摄,持续的时间很长。

  1998年10月3日,昆明人韩建伟拍到了一段两分钟的UFO录像,经部分专家、学者初步分析,认定它是真实的,是一段能看到若干细节、有一定研究价值的录像资料。有关人士还热情地评估道:这段录像潜在的历史价值,一定会逐渐显露出来。

标签:98年昆明ufo事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