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冷冻外星人尸体公布尸体照片

  惊!俄罗斯女子冷冻外星人尸体长达两年?如果外星人真的到达地球了,那么它们第一个着陆点很可能就是俄罗斯。先前有媒体报导俄罗斯一女子曾在2009年时意外发现一具外星人尸体,并将外星人尸体冷藏冰箱长达两年时间,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虚,公布了外星人尸体照片,其外星人尸体照片曝光之后引来网友热议。俄罗斯女子公布其捕获的外星人尸体照片。

    俄罗斯女子冷冻外星人尸体公布尸体照片



    据报导,该妇女名叫玛尔塔·叶戈罗夫纳姆(Marta Yegorovnam),来自俄罗斯西部城市彼得罗扎沃茨克(Petrozavodsk),她称曾将一具神秘的外星人尸体放在冰箱中冷冻储存长达2年时间,而且还拍摄了5张照片来证明它的存在。她说外星人尸体照片是两年前的夏天在其避暑别墅附近发现的,当时一个已经坠毁的不明飞行物(UFO)的残骸正在燃烧,严重变形的金属材料散发着难以忍受的热气,而那具尸体就在这堆残骸附近。叶戈罗夫纳姆随即把它带回家,并用塑料薄膜包好放在冰箱中储存了两年之久,几天前,有两名自称来自俄罗斯科学研究院卡累利阿研究中心的男子来到叶戈罗夫纳姆的家,以研究为由将这具尸体没收。

    俄罗斯女子冷冻外星人尸体公布尸体照片



    该外星人尸体约长61公分。专家认为这可能是一场精心编排的骗局。在保存期间,叶戈罗夫纳姆给「外星人」尸体拍摄了5张照片。据照片显示,尸体长约61公分左右,头部巨大、一对大大的眼睛呈球状,外貌看起来介于鱼类和人类之间,身体两旁的胳膊像绳一样细,与整个身材看起来极不协调。异常现象专家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说:这可能是一场精心编排的骗局,但也有可能是没有被发现的外星人。俄罗斯是UFO比较活跃的地方,军方和民间机构经常发现外星人飞船。对于我们来说,外星人可能长得非常怪异,就像这个标本一样。

  俄罗斯女子冷冻外星人尸体公布尸体照片 



    2004年2月,英国警方接到一位居民的报警,该居民称他在自家后花园发现了被包裹着的奇怪生物,看起来极像「外星人」的胎儿,但是经过调查,医生发现这竟是一个玩具。之前俄罗斯也曾出现过关于发现外星人事件的报导,不过事后都被证实是假的。2004年2月,英国警方接到一位居民的报警,该居民称他在自家后花园发现了被包裹着的奇怪生物,看起来极像外星人的胎儿,但是经过调查,医生发现这竟是一个玩具;去年4月,一段西伯利亚雪地里的外星人冰尸的视频开始在网路上流传得沸沸扬扬,最终谜团被解开,原来只是一场恶作剧。视频制作者为18岁的铁木尔·希拉勒和19岁的基里尔·弗拉索夫,他们在警察面前承认:所谓的『外星人』不过是用面包填塞在鸡腿骨伪装的。
俄罗斯女子冷冻外星人尸体公布尸体照片
   

标签:外星人尸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