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学中的河南封门村灵异事件第一邪物

 在中国传统风水学中,房屋一般南北朝向,特别是在北方及中原地带,但封门村的房屋却要么东西朝向、要么斜向朝向,毫不顾忌风水格局,门窗相对,更不忌讳穿堂煞。

  全村只有一间是南北朝向的房屋(此房屋一层中间放置一把太师椅,为该村第一邪物,坐过太师椅的人都死于意外)。

  而在中国古代传说中,孤魂野鬼虽然游荡,也是在一固定区域游荡,比如说鬼宅、鬼穴、荒坟、鬼树林等,一方面,是因为鬼无法轻易走出阴气重的地方,另一方面,鬼是容易迷路的,封门村村中道路有如迷宫,让游魂无法走出村。

  风水学中的河南封门村灵异事件第一邪物

  封门村有碑文:“覃怀之北,有一峻山,名曰芸薹,山清水秀。到此居庄,地名风门屯。”清代蒋大鸿着录《阳宅天元五歌》经云:“更有风门通八气,墙空屋阙皆难避,若遇祥风福顿增,若遇杀风殃立生。”

  风水学中的河南封门村灵异事件第一邪物

  基本上确定,“风门村”是遇祥增福、遇凶变恶之地。早有风水学学者认为,风门村虽然背山面水,但村中人自败风水格局,导致村子阴气太盛。

标签:河南封门村灵异事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