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凶宅贝尔米兹鬼脸

西班牙诡异的“贝尔米兹鬼脸—鬼屋频现鬼脸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有一座著名的鬼屋,座落在盛产橄榄油的马吉纳山中的贝尔米兹村里。30多年来,这个鬼屋不仅让那个偏远的山村居民困惑不解,也让成千上万的科学家和幽灵怀疑者颇感兴趣,他们纷纷到那里试图目击贝尔米兹鬼脸这一怪异现象。

英国凶宅贝尔米兹鬼脸

出现神秘鬼脸

现在,西班牙版的X档案又打开了,房子里最近又出现了新的鬼脸。老妇人玛丽亚·戈梅兹·加马拉就是在这座房子里出生的。1971年的一个早晨,玛丽亚·戈梅兹·加马拉走进自己的厨房,突然发现混凝土地板上出现了一张脸,紧紧地盯着她。老太太吓得够呛,她立即叫她的儿子米加尔用镐头把那块地板挖掉。

近日,米加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起那天的情形,他说:我用镐头把混凝土地板刨掉,然后用新的混凝土重新把地板修好,整个地板看起来像是新的,可是让我一生中感到最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就在第二天早晨,那张脸又出现了,而且就在同一个地方!

不久,更奇怪的事发生了,几个星期、几个月、几年来,在那个第5号房间里,一群一群的面孔在那里出现、移动,米加尔说:就好像有人在我们家里召开幽灵会议一样。消息迅速传播开来,那些鬼脸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有些人不远千里跑去看个究竟,连一些科学家也对这种现象感到不解。可是这却让罗马天主教的权威们惊慌,他们试图平息这一现象,指责不明真相的人设立骗局愚弄容易受骗的村民们。

 

科学调查介入

特异现象的调查人员来到那个房子,在房子主人的同意下更换了地板,并把那间房子封闭了3个月。当这些调查人员重新回到那个房子时,那些鬼脸又出现了!调查人员还在那个房子里进行了录音,结果录到了奇怪的声音,似乎是那些面孔在相互交谈。

从那以后,这座房子就全世界闻名了,房子主人不仅要与那些奇怪的面孔分享房子,有时是正常的脸面,有时只看到凶恶的眼睛盯着你,或者手脚张牙舞爪地伸出来,房子主人还不得不接待络绎不绝的慕名参观者。

鬼脸再次光顾

直到今天,贝尔米兹鬼脸也是一个没有解开的神秘现象。玛丽亚老太太今年早些时候去世,令人惊异的是,就在10月17日,鬼脸又出现了,不仅老太太的房子里有,另有一家的房子里也出现了这种怪异图像。

西班牙超心理学协会主席佩德罗·埃莫罗斯证实,那些面孔又出现了。他说:我们将要进行新的调查,比以前进行的调查更彻底。他补充说,在玛丽亚老太太死前不久,该协会在她的房子周围保留了一些混凝土地板,另有一些则放进了条件良好的实验室里。那间房子的混凝土地板上出现了更多的面孔,其余的房间则没有。

经过调查发现,那个房子的地基下曾经挖出好几块骨骼。进一步的调查发现,那个房子建在一个古坟场上,一开始那个墓地是罗马人的,在摩尔人占领时期又成了穆斯林墓地,最后成为基督教的墓地。因此有人提出了鬼魂说,可是,这一说法并不令人信服。

有很多人要求在那个经常出现鬼脸的房子里过夜,但遭到拒绝。杨教

克里夫妇住进鬼屋 先后两人发疯吊死椽上

据英国《泰晤士报》25日报道,约翰·克里和他的妻子特里萨·克里在美国爱达荷州洛矶山脉上拥有一座价值490万美元的别墅,不过也许克里夫妇不知道的是,这所从英国远道搬来的房子原来是一所凶宅,曾有一对英国父子突然疯狂、在这所房子的木椽上先后吊死了自己!

英国凶宅贝尔米兹鬼脸

克里住宅竟是英国凶宅

据报道,约翰·克里一直对这所价值490万美元的洛矶山脉别墅非常骄傲,这座房子的历史也相当悠长,它使用的木料至少拥有500年的历史;最稀罕的是,它原来是英国农场上的一座大谷仓(barn),后来它的建筑木材被拆整为零,飘洋过海运到美国,并大致按原样重建成了一座别墅。约翰·克里甚至还拥有这座房子的老证书,这是一张用拘谨的中世纪英语书写的羊皮纸,上面记载了这座房子的古老历史。

据报道,这座房子原来矗立在英国萨克福郡艾尔姆斯特村155英亩的路克里农场上,它在当地曾是一座著名的鬼屋。

先后两人发疯吊死椽上

据报道,约翰·克里的洛矶山脉别墅在没运到美国之前,一直是英国路克里农场上一所著名凶宅。路克里农场始建于1485年,比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还要早上7年。几百年来,这座木制建筑一直是该农场中的一座大谷仓,直到19世纪初,这座谷仓中接连发生不幸的悲剧∶1816年,当时该农场的土地租用人、一名叫做威廉·布尔的60岁老人突然精神错乱,用绳子在谷仓的椽子上吊死了自己;13年后,他34岁的儿子约翰·布尔也在谷仓中吊死,死因诊断同样是精神错乱。1855年,第三个家庭成员罗伯特·布尔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尽管他自杀的具体地点并不清楚,但调查发现,罗伯特的死因跟他的父兄一样,都是精神错乱。

他们死后,这座谷仓就成了鬼屋,当地人传言谷仓经常被幽灵缠扰,很多人对鬼屋都退避三舍。

农场一直传闻闹鬼

据路克里农场现在的主人、47岁的朱丽·胡恩称,她从1992年搬到这座农场后,先后遇到了好几次无法解释的怪事。朱丽是当地一个法律秘书,她与丈夫安德鲁居住在农场住宅中,朱丽对记者道:有好几次我都产生这样一种错觉,好像有某个人或某个影子在我附近走动,这种情况至少发生两到三次了。

英国凶宅贝尔米兹鬼脸

鬼屋运到美国成别墅

据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路克里农场的主人是爱德蒙德·格林,他在那儿居住了30年,于1979年离开,谷仓接下来的主人是约翰·莱维林·琼斯,当时,这座年代久远的谷仓已经处于破败荒废的状态。

约翰没有将这座谷仓摧毁,而是将它作为古董卖给了总部位于苏塞克斯的英国橡木建筑遗产公司。直到1987年,该公司的一名代表将一本小册子送给了美国建筑师塞丽娜,塞丽娜当时正为克里妻子特里萨的前夫约翰·亨氏工作。

塞丽娜对记者回忆道∶约翰·亨氏有一种亲英倾向,总认为什么东西都是英国的好。我将英国橡木建筑遗产公司的小册子给他看,上面记载了一些古老的英国谷仓建筑,他立即着了迷。有5个谷仓供他选择,他挑选了其中的一个。约翰立即花45500英镑的钱买下了这座英国谷仓,这座谷仓的木料被飘洋过海运到了爱达荷州,在洛矶山脉上的一个滑雪胜地附近重新建成了一幢别墅。

克里凶宅招待名流

自特里萨的前夫约翰·亨氏1991年死于坠机事故后,特里萨于1996年嫁给了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她的陪嫁物之一就包括这座洛矶山脉的幽静住宅。如今,这座价值490万美元的房子已成了克里夫妇在美国置下的5处家庭住宅中的一个。

此前,当约翰·克里在这座由粗大橡木横梁搭建的住宅大厅,一个57英尺长、24英尺宽、25英尺高的房间中来回走动时,他显然不清楚这座房子还有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历史。克里经常邀请他的客人们到这座住宅中度假和休憩,此前到过这儿的客人包括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美国名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汤姆·汉克斯等,他们大多对这座房子的古色古香韵味赞不绝口,不过将来,他们选择在这儿过夜前,也许会好好地想一想了。

怪病自愈-2

再说一个<#0#>的故事。 大约三十年前,我哥和我嫂子刚结婚还没多久。有一天,我嫂子突然腿痛,并愈来愈严重,到医院检查又什么问题都查不出来,也治不好,并愈来愈厉害。几天后已经不能下地了。 家里人也是病急乱投医,就经人介绍找了个&lsquo;香头&rsquo;回来给看。她来后看了看说:对不起,我治不了。它(指<#0#>)的道行比我高,你们去****地方找***来,他可能能搞定。 于是,去请那个人。 他来看看,拿起我家里扫地用的扫帚使劲打了我嫂子一下,并喝道:畜生,让她起来,有话慢慢说。你说奇怪不,我嫂子立即就能下地走路了。据&lsquo;仙长&rsquo;介绍说,我嫂子在一次撑船(我们那里是水乡,那时候<#0#>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小船,用篙子推动它在水里行走,我们叫撑船)的时候,篙子不小心扎到河边一个烂棺材里,并把里面的枯骨的腿骨给搞离开身体了。我嫂子回忆说,好像真有此事。 于是,又请那位&lsquo;仙长&rsquo;做了一场法事。后来一直没事。

标签:贝尔米兹鬼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