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证明平行世界存在的九大神秘事件 你都听过吗?

量子力学认为,其实还有很多平行空间的存在,这一点在很多的小说和电影中都有体现,当年轰动一时的电影《蝴蝶效应》讲述就是多个时间线的故事,但是否真的有平行世界的存在却一直没有人能够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证据,不过下面这九件事似乎能够说明点什么,下面一起去看看。

1. 没人听过的Taured国。

在1952年时,一位白人男性突然出现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他说自己来自Taured国。当海关人员请他指出 所在位置,他指了安道尔公国(位于欧洲)。但是海关问他的时候,这名男子不但生气也又不解为什?地图上没有他的 。他坚持Taured国已经有千年的历史。奇怪的是,男子护照上确实有其他 的出入境章,包括东京,衣服里也有几枚不同的欧洲货币。结果男子在两名机场人员陪同下被安置在一个房间里,但2天后他却离奇失踪,而且也没有人见过他。

国家

标签:平行世界 神秘事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