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和外星人是灵异现象幻象还是真实存在?图

UFO和外星人是灵异现象幻象还是真实存在?图

任何希望与外星人进行“第一次接触”的人们最好的建议就是睡前吃大量食物,目前,研究人员发现他们可以“训练”测试者在梦境中遇到外星人,从小绿人至7英尺高的外星机器人,研究人员通过聚焦半梦境状态,可发现所谓的一些外星人绑架事件仅是大脑所幻想出来的。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这项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诸多的外星人绑架人类和对人体进行实验的惊异事件仅是人们生动逼真的想像力而已。UCLA研究人员发现他们通过诱导人们进入半梦境状态进行一系列的心理实验,可以“训练”人们体验到灵魂出窍以及梦境中遭遇外星人。他们对二十位测试者进行了实验,其中七位声称真实地“看到”外星人。这项实验进行了3天时间。 www.swkk.cn

UFO和外星人是灵异现象幻象还是真实存在?图

研究负责人迈克尔-拉杜加(Michael Raduga)说:“目击者描述的外星人绑架事件并不能表明地外文明的真实存在,那些非意识状态下声称遭遇外星人的事件缺乏研究意义。”测试者经历了一系列的心理训练诱导进入一种灵魂出窍的状态,一旦他们进入灵魂出窍状态便会声称发现神奇的地外生命。

这项实验被“成功”的造梦者描绘得形象生动,其中一位叫克雷格的测试者说:“我在早上10点40分至11点20分打了一个小盹,起初我很难入睡,当时并未意识到有任何事情发生,过了一会儿我开始进入梦境并看到了一个漂浮的神奇物体,本能告诉我看到了外星人,接下来我在一座山脉树木空旷的区域,这里有一架太空飞船,出现了两个戴着头盔的外星人,他们还有一个机器人,机器人高大约7英尺,外表是银色,外星人看上去并不是很友好。当这种惊恐过后,我感觉自己身处100英里之外,并且很难回到自己的物理身体。”

标签:UFO 外星人 灵异现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