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是剧照,当情侣只能在下辈子

自从杨紫和张一山因《家有儿女》红了之后,就一直被惦记着杨紫能与张一山来一段不寻常的恋爱。日前,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在网上曝光引发了热议,小编看了看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没想还真是这两人结婚,不过这都是剧情需要,因为他俩是在合作拍戏。

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其实是剧照

网传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曝光,杨紫穿上了圣洁的婚纱,更有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流出,对于这些和我们一起长大的童星,小编还是非常关注的,知晓这个消息以后,也是在网上进行了搜索,但得到的答案是两人是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的一幕,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被网友误传。

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是剧照,当情侣只能在下辈子

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

有媒体就两人结婚的事情对他们进行采访,张一山表示两人永远是好朋友,要在一起的话,只能等下辈子了。杨紫也表示自己希望的男友是个子高有肌肉,能给人安全感,反正不是张一山那种类型,还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这些都顺其自然!两人友谊已经10多年了,他们都希望这朋友能继续做下去。

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是剧照,当情侣只能在下辈子

采访中张一山还开玩笑说自己和杨紫认识很久了,这次拍戏也很默契,但是没有吻戏,希望导演加点激情戏,但剧中只有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没有其他的激情戏了,实在可惜。杨紫听了笑了:“去死,绯闻就是这么出来的。我一开始就跟导演说了,和你有吻戏就不拍了,你还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