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曝春晚潜规则,揭何炅鲁豫相继离开央视的内幕

日前,著名主持人董卿曝春晚潜规则,让许多人惊讶不已,春晚对于中国人来说,已经是每年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一家人围着电视谈心,看春晚温暖至极。这个独特的舞台捧红了无数不知名的人物,也使得许多主持人大放异彩,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春晚光鲜的背后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潜规则。

一、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

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坦言主持人也有很囧时,比如我们可怜的毕姥爷,网上流传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的消息,有网友曝光在美国游学的央视主持人董卿与朋友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的董卿素颜出镜,看起来较以前似发福了一些。据悉,董卿在学校挑选了个中国留学生比较少的班级就读,下课后一般会匆匆离开,十分低调。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揭何炅鲁豫相继离开央视的内幕

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其感情经历一直堪称传奇。今年4月,有网友参与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时发现,不见了主持人董卿的身影,点评阵容只有梁宏达、汪正正、娄乃鸣三位评委。据了解,《我要上春晚》是董卿目前在央视的唯一一档节目,不主持这档节目被认为是董卿出走央视的信号。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揭何炅鲁豫相继离开央视的内幕

于是网上关于“董卿离开央视”的热议迅速占领话题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央视名嘴李咏调离央视的前奏就是主持了一档灿星制作,在央视播出的《舞出我人生》,据传李咏当时经由哈文推荐与灿星合作之后,向台里提出离职申请。随后董卿出来澄清,并未离开央视,只是去美国留学。

二、春晚黑色三分钟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揭何炅鲁豫相继离开央视的内幕

在《挑战不可能》上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当红主持人伊一担任“挑战大使”,与评委董卿、主持人撒贝宁齐聚舞台,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节目中,董卿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一个环节。

回顾每年的春晚倒计时,不难发现在这个特殊时刻,主持人们往往比较紧张,容易说错话,因此它也被人称为“事故多发地段”。而在历年春晚中,2007年的零点倒计时尤为令人难忘,甚至被网友戏称为“黑色三分钟”,主持人朱军与李咏甚至为此在春晚后台大打出手......【更多详情】

三、董卿的节节高升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揭何炅鲁豫相继离开央视的内幕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与《相约星期六》,再到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在众多活泼搞笑、侃侃而谈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中,慢声细语、娓娓道来的董卿,绝对是一个异类。因为端庄大方的形象、又有多次主持大型晚会的经历,外界经常会把她同周涛相比较,对此,董卿说,可能是因为大家主持的节目形态有些相似而已。“其实我们两个差别很大,性格、成长背景都不同。如果大家在生活中看到我们,绝对不会有相同的感觉。”

董卿和周涛都是央视的当家花旦,在舞台上两位的表现都不俗,而且董卿和周涛都曾经是央视3套的台柱子。但是日前却有消息传出周涛和董卿在央视各自为主,两人交恶已深,消息传出后,网友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