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妖魔鬼怪都是谣言

电视上一些不正常的画面,有些人就以为是灵异事件,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就是最著名的电视闹鬼事件,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的视频,都是通过剪辑得来的,虽然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看着的确很是诡异,但是靠一个剪辑出来的作品认定是灵异事件实在是不靠谱,又不是一镜到底。

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

导演深夜看电视重播旧片,发现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出现以下诡异的画面: 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车游戏,队伍中最后多了一人.... 不久后,被搭肩的小孩死了.....广告马上停播,但是媒体还是轰动了很久。这是一件真情,因为房东住在深圳这个广告我看过~~~但没有注意那么多~~确实只是播放很短的一段时间就停播了~~~当时看的时候,虽然什么都没看见但是气氛确实很阴的感觉....上面是完整视频,而没有WIFI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关于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的图解↓↓↓

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图解

如果没有换人,好像右上角的那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孩是多出来的,好怕怕.就是下面一排小孩对应的第五个,那个看起来很怪的小孩,如果是广东那边的朋友应该是有印象的,当时很是轰动的说。

 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妖魔鬼怪都是谣言

我看到图的时候也有种莫名的压抑感,难道……报道说是七个孩子参与了排片子,可是从上面的图片看,的确是有八个孩子!但是,更加意外的是,我反复比较录像,发现实际上录像中出现的是9个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广告气氛真的很诡异!

 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妖魔鬼怪都是谣言

第三个片段首先出现的那位男孩(短发,细格子衣服)并不是上面图片8位中的任何一位。

 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妖魔鬼怪都是谣言

因为戴帽子的男孩子,一共有三个,最前一个,最后一个,中间一个;通过上图可以看到,中间戴白帽子那个人前面有了一个男孩子的脸,所以他应该是第六个人;可是,第三个镜头的主角前面是第六个人(戴了白帽子),后面却是第七个人(单辫子的小女孩)。那么,这个孩子是哪里来的?难道图片中把他遮住了,没有显示出来?所以,广告中一共出现了9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