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近况|陈冠希最新消息

目录

1最新近况
2人物简介

 

最新近况

2015年1月16日,陈冠希在上海出席活动照片

2015年1月16日,陈冠希在沪为某品牌羊年新品活动造势。采访中,陈冠希笑称2015年的计划就是“赚钱”,并透露下月会去洛杉矶录新碟,他也很想拍电影,目前已经收到很多剧本,但他希望自己要拍就拍精品。

2015年1月13日,陈冠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尺度照片

2015年1月13日,陈冠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尺度照片,照片中一位女子上半身一丝不挂,仅以双手遮挡胸部。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陈冠希所晒出的该女子,外形与阿娇十分相像。

2015年1月8日,媒体曝由陈冠希投资八千万,开业仅八个月的酒吧“5F”正式宣布停业。该酒吧去年五月开张,位于北京世贸天阶,陈冠希本人多次现身助兴,但仍不敌倒闭的噩运。但更令人惊讶的人,近日有消息称陈冠希的酒吧结业后,部分员工被张柏芝旗下酒吧“全明星俱乐部”接手。

2015年1月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陈冠希(微博)(Edison)与中韩混血儿Ann洪文安分手3个月,Ann之前是Edison经营的服装品牌CLOT御用模特,随着两人情变消息传出,Edison不但失恋,连模特都没了。不过空窗接近3个月的“希女郎”终于继任有人,新女Ashley Chung现年20岁,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以色列人,与Ann同样是混血儿。而Ashley模龄虽然只有短短2、3年,但因为她性格外向,加上不介意影露点性感照,故工作机会颇多。

2014年12月15日,陈冠希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

2014年12月15日,陈冠希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他以侧脸出镜,看起来十分有型。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不少人称陈冠希看起来像是赵本山,网友调侃称,“本山大叔好”、“本山你好!是在刘老根大舞台吗”。

2014年12月6日,媒体曝日前,陈冠希在北京开办的粤菜餐厅举行家宴活动。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孟广美出席,透露陈冠希因为背部受伤,目前还在床上躺着,不能参与活动。而当媒体们追问受伤原因时,孟广美不愿多谈,直说原因不方便说,同时她还吐槽陈冠希厨艺不好。

2014年11月23日晚,安志杰和女友Jessica C、陈冠希、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等明星在澳门出席某活动。活动中,陈冠希表情严肃,难见笑颜。

人物简介

陈冠希

陈冠希,1980年10月7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歌手、演员,多媒体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的行政总裁,2004年创立CLOT,是时装店Juice的老板。

2000年在乐坛出道,发行过多张专辑。2002年因在电影《无间道》中饰演少年刘健明而崭露头角。2003年获得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人气歌手奖。2005年参演电影《头文字D》。2007年推出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2008年初,因与多名女明星的自拍艳照被神秘人士公布,成为“艳照门”事件的舆论核心人物,并为之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而后定居美国洛杉矶,从而转向好莱坞发展。2010年10月7日,陈冠希推出了单曲《MR.SANDMAN》,正式宣告复出歌坛[4] 。2011年4月21日,发行专辑《CONFUSION》。




陈冠希近况|陈冠希最新消息
标签:陈冠希近况 陈冠希最新消息 陈冠希近况 陈冠希最新消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