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伙全裸提蜂房 私处只用蜂巢遮挡

美国小伙全裸提蜂房 ,你敢不穿衣服和小蜜蜂愉快的玩耍吗? 估计很多人都不敢挑战,但最近有个美国小伙就上演相当冒险的一幕。他全身脱光,然后提着蜂巢,淡定的让小蜜蜂在他的身边嗡嗡乱飞。这画面想象都觉得不寒而栗啊。

  美国小伙全裸提蜂房 ,你敢不穿衣服和小蜜蜂愉快的玩耍吗? 估计很多人都不敢挑战,但最近有个美国小伙就上演相当冒险的一幕。他全身脱光,然后提着蜂巢,淡定的让小蜜蜂在他的身边嗡嗡乱飞。这画面想象都觉得不寒而栗啊。

美国小伙全裸提蜂房 私处只用蜂巢遮挡
美国小伙全裸提蜂房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胆大至极的男子拍摄了一段令人咋舌的视频,他先是脱光光,然后双手提着一蜂房的蜜蜂来遮羞。有上千只蜜蜂在他周围飞来飞去,Charles Wieand却一点也不害怕,哪怕这些小东西爬到他的大腿内侧。最后,他成功的跟这些蜜蜂和平共处了45分钟之久,而没有被蜇伤。

  大家可以通过视频看到,这男子真的是全身赤裸,然后就和小蜜蜂玩起来了。他不仅没有丝毫的不安,反应还相当的悠闲和淡定。关键是,那蜂巢的位置实在太渗人了,竟然就在男子的重要部位。如果小蜜蜂群起而攻之,那后果是不是不堪设想了呢?

  美国小伙全裸提蜂房 ,搜奇网小编对此只想说你们城里人真是太能玩了,其实蜜蜂的攻击性并没有那么强,但裸身还是需要勇气的,万一私处不小心被哪个了呢,所以没有实力的小伙伴们就不要轻易尝试了,这个不是谁都行的哦!

推荐你看
  • 西班牙民众裸身扮盒装人肉 场面实在太吓人
  • 英女子海伦娜给蓝色海洋基金会筹款 裸身上镜抱鱼合影
  • "裸身约会"真人秀裸女私处未打码 要求索赔一千万美元
  • 香艳美女内衣摔跤锦标赛 裸身肉搏博眼球
  • 惊艳毕业照:女生裸身缠绕粉红丝带拍摄毕业照
  • 三人车震遭人燃放烟花戏弄裸身逃窜
  • 湖北女孩因未婚先孕强行堕胎后精神错乱遭父母裸身囚禁5年
  • 50年国民党女兵裸身逃亡事件 因拿去充当娃子
  • 俄罗斯一群辣妹裸身举警示牌 提醒司机减速行驶
  • 大叔楼顶裸身锻炼 这是在弄啥嘞 画面太污了
  • 震撼日本裸体节:数百名裸身男女争夺幸运棒
  • 成都虐狗男被裸身示众 竟露JJ性侵母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