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日本应该是对女仆最抱有幻想的国家了,女仆咖啡馆到处都有,而最近又有一家新模式的女仆主题健身房就要开业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不是肌肉男们,全部都是穿着女仆服装的专职女仆,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早在年初的时候,女仆健身房就进行了众筹,结果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目标就达成了,所以这家健身房得以这么快就跟大家见面。女仆健身房计划开在宅男聚集的秋叶原地区,目标群体也是有着健身愿望的宅男们。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男员工穿女仆装接客

  50分钟收费7500日元,不仅有女仆的一对一教导,还有健身专用的运动功能饮料和蛋白质饮料一瓶。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男员工穿女仆装接客

  不过这家的健身房要比一般的更加私密和隐私,一位女仆只会在同一时间服务一位客人,所以整个健身房也不会有多少人在。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男员工穿女仆装接客

  也不要小看这些女仆的专业性,虽然都是些弱女子,但她们也是经过训练的,对健身的课程也了解很多,对于刚刚入门的人来说绝对够用,并且来这里健身的人一般也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推荐你看

  • 日本特色女仆饭店 只要有钱任你玩弄
  • 台南大学校花方唯真女仆COSPLAY扮相照走红 宅男网纷纷友围观尖叫
  •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男员工穿女仆装接客
  • 探究日本出租女仆产业链的内幕 和理想有一定差距
  • 范冰冰女仆装惊艳亮相 绝对女人味十足
  • 日本现少女人腿风筝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 上海上百女仆占领天桥 制服诱惑性感火爆
  • 日本宅男女神武田玲奈女仆写真
  • 男员工穿女仆装接客 画风奇特惊呆人
  • 杭州现女仆咖啡馆 性感女仆亲自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