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最美丽的中国丹霞地貌 广东丹霞山在列

  1. 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的丹霞山:

七大最美丽的中国丹霞地貌_广东丹霞山在列

  丹霞山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由红色砂砾岩构成,以赤壁丹崖为特色,所以地质学上以丹霞山为名。将同类地貌命名为“丹霞地貌”。

  丹霞山海拔四百多米,并不算高,但它远看好像染上了红霞,近看又色彩斑斓。许多的悬崖峭壁和奇岩美洞都在这幅充满神秘的画卷中充分的展现了出来。

  2. 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山:

七大最美丽的中国丹霞地貌_广东丹霞山在列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西北部的武夷山脉北段,目前已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景区中清澈碧绿的九曲溪绕行在群山峻岭之中。发育典型的丹霞单面山、块状山和柱状山临水而立,千姿百态。武夷山的景区及景点众多,每个景区和每处景点均有不同的风格和韵味,让你能充分的享受到武夷山绚丽多彩的一面。

标签:七大 美丽 中国 丹霞 地貌 广东 丹霞山 广东省 韶关市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