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知道 香蕉吃多了会没命的

香蕉是许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营养丰富,但是英国多栖男艺人皮尔金顿早前与艺人朋友谈话时,称如果吃多于6根香蕉,可能会令人“没命”。

  香蕉是许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营养丰富,但是英国多栖男艺人皮尔金顿早前与艺人朋友谈话时,称如果吃多于6根香蕉,可能会令人“没命”。这是真的吗?英国传媒便请来营养师解释。

现在才知道 香蕉吃多了会没命的

  皮尔金顿向喜剧男演员力奇基维尔等朋友称,曾看过一个碗中只放6条蕉,因为吃第7条就有危险,原因是令钾吸取量过高。伦敦营养学家柯林斯解释吸收太多钾对人体的害处,指可能引致心律不正、肚痛、作呕和腹泻。而过量氯化钾更可引起心跳停顿。

  不过,柯林斯表示,常人不可能只因食香蕉便摄取过量钾,要吃400根香蕉才可能令心跳停止。她指,成年人每天需吸收3500毫克钾,而一根125克的香蕉平均含450毫克钾,这代表健康的人每天至少可吃7.5根香蕉。该文章来自搜奇网:www.lieqiba.com

  惟肾功能弱的患者,吃香蕉较易吸取太多钾,因为他们身体较难排出过量矿物质。柯林斯指,曾有一名需要洗肾的病人,因吃太多番茄而引发心脏病。另外,香蕉被指本身含有较高幅射量,亦令人担心。柯林斯认为,只要有节制进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

推荐你看
  • 世界上最大的香蕉 一个人吃不完
  • 玩玩异形“香蕉”台球桌
  • 巴西公司推出香蕉面
  • 在路上跑的大“香蕉” 是一辆1993年的福特F-150 卡车
  • 犹如尸体颜色和恐怖名字的“死人手指”香蕉 你见过吗
  • 英一劫匪竟拿香蕉抢劫餐厅 结果悲剧了
  • 香蕉艾滋病全球蔓延 潜伏期30年香蕉或遭灭顶
  • 130岁乌龟经历过二战炮火 它的最爱是香蕉
  • 张馨予跪地吃香蕉照片 张馨予露全乳不雅照流出
  • 现在才知道 香蕉吃多了会没命的
  • 警察逼小偷吃96根香蕉竟是因为这个
  • 深圳销毁61吨菲律宾问题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