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狼吻门 陈浩民猥亵女星摸下体照片曝光

艺人陈浩民猥亵女星摸下体等不雅照片曝光,在网上引起一阵轰动,照片中,陈浩民与马德钟不仅对女星强行亲吻,还将手深入女星衣服内,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有关陈浩民狼吻门经过也被曝光。

  2011年11月22日 香港 陈嘉桓(Rose)大前晚在大陆横店拍戏后跟一班艺人消夜期间,涉嫌惨被喝醉了的陈浩民、马德钟又抱又亲,陈浩民更粗暴地向陈嘉桓施以魔爪狼吻,由于事态极之严重,经理人公司昨急召陈嘉桓回港见律师,会召开记招待会,然后报警!而“狼吻”男主角陈浩民起初态度强硬,否认曾狼吻陈嘉桓。惟及后才态度软化,并正式公开道歉,以行动希望摆平事件!陈嘉桓于内地横店遇上“魔爪狼吻”事件,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到烧烤店吃串烧,原本普通的一顿消夜,结果她沦为“饿狼”的点心,惨遭狼吻!

陈浩民狼吻门 陈浩民猥亵女星摸下体照片曝光

  近日,香港《新地》周刊曝出19岁的香港女星陈嘉桓与多位男星在聚会上动作亲昵的照片。报道称,陈嘉桓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晚间与同剧组的男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等人外出吃火锅,其后众人又前往KTV唱至深夜。期间,陈嘉桓不仅被拍到被陈浩民抱住颈部强吻,也遭马德钟强吻,两人还对陈嘉桓连环袭胸,从流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女方似乎非常惊慌。图为周刊曝出的图片。

陈浩民狼吻门 陈浩民猥亵女星摸下体照片曝光

  陈浩民还否认亲了陈嘉桓“(有没有抱亲?)没有!为什么会呀?最多走进她耳边说话,搭一下肩膀,如果这样的接触她都觉得不舒服,我就打电话跟她讲不好意思啰!因为我完全没心思对她做不尊敬的事!(是不是喝醉酒?)喝了一点点,但我清醒,我还开摩托车回家!(老婆知道?)不知道,我都好担心你们会怎么写,因为我老婆就快生孩子,一会儿吓到她早产!”图为陈嘉桓被陈浩民上下其手后,又和马德钟热吻。

陈浩民狼吻门 陈浩民猥亵女星摸下体照片曝光

  当晚同场的洪天明,在电话中承认在现场,但却喝醉了酒不清醒,天明说:“我迷糊印象中,浩民笑问Rose吃不吃羊鞭,但Rose觉得好恶心好怕,浩民就咬住羊鞭伸过去要她吃,才会有错觉是亲她而已!(有没有见到抱?)是扶的动作而已!以我所知浩民真的玩而已!”图为周刊曝出陈嘉桓遭陈浩民摸胸部。

  现场所见,陈嘉桓与马德钟、陈浩民、洪天明吃消夜期间,三个男人都喝到醉醺醺,洪天明更醉到睡着了,而陈浩民则醉到向陈嘉桓多次粗暴地施以狼吻,为免陈嘉桓大喊,陈浩民更用手大力地掩着陈嘉桓的嘴,吓得陈嘉桓十分惊慌,不知所措!至于坐在旁的另一“男主角”马德钟,对陈浩民所作所为视若等闲,既没有向陈嘉桓施加援手,更在食肆内也有向陈嘉桓又抱又亲,行为相当过分。

  当陈浩民狼吻门照片曝光后,陈嘉恒的经理人公司极其愤怒,表示誓要为陈嘉桓讨回公道。

标签:陈浩民狼吻门 陈浩民 狼吻门 陈浩民猥亵女星 摸下体 陈浩民摸下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