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个人演唱会海报疑露点 经纪公司回应是头发

邓紫棋个人演唱会海报疑露点  经纪公司回应是头发

据报道,邓紫棋即将举行演唱会,近日宣传海报正式曝光。海报中,邓紫棋身穿低胸马甲、单手高举麦克风的模样非常抢眼,却被不少网友发现,胸部位置出现一团黑影,遭疑露点而引发轩然大波。

  海报中,邓紫棋身穿黑色马甲小可爱,露出平坦腹部和小蛮腰,单手高举麦克风看起来架式十足。不过,邓紫棋这张为了替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宣传的海报,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和举起的双手同侧胸前,出现了些微阴影加上位置敏感,乍看之下就像是乳晕般,因此有不少网友直白地提出疑问“是露点了吗?”

  对此,邓紫棋的公司方面回应,根本就不可能,大力驳斥网友揣测,还说“那个位置怎么看都不对啊!”澄清阴影只是披散在胸前的头发所造成了,根本不是外界所想的那个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邓紫棋刚刚结束的南昌演唱会上,她着深V胸衣、红色高开叉裙、露脐装,大秀性感,更被网友戏称情趣吊带袜与型男贴身热舞展妖娆身段火辣撩人,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