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车震门女主遭扒 吴樾回应车震:别人管得着吗

演员吴樾早前被曝因性欲难耐在停车场与神秘女子上演车震,消息被曝光后,车震门女主资料遭扒,事后吴樾回应车震门时竟然声称:别人管得着吗?

  前段时间,吴樾曾被媒体曝光与一女子在酒店停车场上演激情车震。随后,吴樾首度回应车震门事件,表示那个女孩是他的女朋友,“那天我喝了酒,我就让我女朋友开车。后来到了那个地方,当时我是拍了几个月戏,又喝了酒,那肯定会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吴樾还表示,这是人之常情。同时,他还透露,最晚将会在明年与女朋友结婚,“大概是年底,也没准是明年,最晚超不过明年”。

吴樾车震门女主遭扒 吴樾回应车震:别人管得着吗

  吴樾还表示,这是人之常情。同时,他还透露,最晚将会在明年与女朋友结婚,“大概是年底,也没准是明年,最晚超不过明年”。吴樾尤其强调这次的事情就是“小两口”的事儿,“我觉得自家的事儿,别人……管得着吗?”

吴樾车震门女主遭扒 吴樾回应车震:别人管得着吗

  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演员吴樾神秘女友的清纯照。照片中,这位女子皮肤白皙,打扮颇具时尚气息。

  2014年3月11号,由吴樾、张宁江等主演的电影《石敢当》在山东泰安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此前,吴樾对外承诺要娶“车震门”女主角,而在采访中被问及何时结婚,吴樾遗憾表示:“由于父母的不同意,两人目前已经分手,但是非常遗憾,世事难料,我们没能走到最后,我很爱她但是也尊重她的意愿,在痛苦良久之后,现在我是单身状态。”

  被问及是否因“车震”事件曝光而导致分手,吴樾称:“还真不是,当时我们已经处于订婚状态,只是我们不知道怎么出现了那个事情,时间不对,地点不对,哎,算了不说了。”此外,谈及今后的择偶标准,吴樾称不会拒绝与比自己小十几岁的萝莉恋爱,并自认已经晋升“大叔”。

  据了解,自此事后,吴樾至今仍单身,而为何父母会不同意他与女友的婚事的原因,吴樾不愿透露,众人也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