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 孙俪天天被网友追问对手死了没

据悉,孙俪主演的最新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近日热播,然而由于电视剧太过火爆,剧情高潮迭起也掀起讨论热潮,导致孙俪天天被网友追问对手死了没。

  据台湾媒体报道 孙俪、陈晓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后好评不断,随着剧情高潮迭起也掀起讨论热潮,不过这却让孙俪不堪其扰,因为不时就有人追问剧中对手死了没?让她不得不发文吐嘲这些网友。

那年花开月正圆 孙俪天天被网友追问对手死了没

  《那年花开月正圆》,故事主要讲述清末时期,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真实故事,孙俪为了演好该角色,不但亲自到周莹故居拜访,还跟着剧组勘景,连剧中角色衣服布料都和导演挑选,可说为此剧下足功夫,也将周莹一角诠释得丝丝入扣,而这也让网友十分入戏,随着剧情起伏便询问孙俪对手死没?这让她可说好气又好笑,便在微博发文“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朋友微信询问,基本上问的都是,太坏了他什么时候S?她什么时候S?他怎么还不S?他快S了吗”。

  对于网友的询问,孙俪则表示“可是全S了,我连怼的人都没有了呀”,幽默诙谐的回应,可说让网友都笑翻了。

  记得之前何润东饰演的吴聘下线后,网友都纷纷表示要让其复活,而孙俪的对手怎么就这么不招人待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