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18岁保姆竟然性侵13岁男孩

身边经常听到猥亵儿童,女童遭性侵的新闻,你可不要以为只有女孩子会遭到性侵,男孩也同样会!近日英国发生了一件13岁男孩遭保姆猥亵的事件。

  身边经常听到猥亵儿童,女童遭性侵的新闻,你可不要以为只有女孩子会遭到性侵,男孩也同样会!近日英国发生了一件13岁男孩遭保姆猥亵的事件。据悉,这个保姆名叫穆尼,今年才18岁,当天男孩在下楼来看电影,穆尼开始抚摸男孩的大腿,并跨坐在男孩的腿上亲吻他的嘴唇,还把男孩的手放在自己的下身欲诱导男孩与其发生关系。

震惊了!18岁保姆竟然性侵13岁男孩

  据悉,那天晚上男孩请朋友来家中打电子游戏,穆尼看到两个男孩都穿着连体衣,所以提议办一个连体衣派对。穆尼回家换衣服回来以后要两个男孩子下楼看电影。

  男孩下楼来看电影,朋友则在楼上玩游戏。二人坐在沙发上,穆尼开始抚摸男孩的大腿,男孩拒绝,要求她停下里,但是穆尼却没有停下,她还扭动身体跳起了舞,跨坐在男孩的腿上亲吻他的嘴唇,男孩非常抵触,并没有回应,但是穆尼却把男孩的手放在自己的下身引诱发生性行为。

  穆尼没有得逞非常不甘心,她回到家后还通过Facebook给男孩发性暗示的信息,家长知道后非常气愤,决定控告穆尼的夸张行为,指控她虐待儿童和妨害性自主。目前该案件由Aylesbury 皇家法院审理。

  穆尼的辩护律师则表示被告的家庭值得同情,穆尼从小没有爸爸,母亲酗酒并且在她13岁时去世,即使没有完整的家庭,穆尼还是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养活自己,对社 会有贡献,同时她对自己犯下的错深深感到悔恨。

  经过一些列的审判,法官最终裁定判处穆尼有期徒刑2年,缓期2年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