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被强奸是真的吗 陈惠敏竟如此回应

日前蓝洁瑛接受采访时突然自曝早年遭影坛大佬强奸,但事件被曝后,陈惠敏竟是如此回应“哪有强奸那么简单?”

  传蓝洁瑛因被向华强强暴变疯,当年被香港娱乐圈老大强奸留阴影,杨曼莉个人认为蓝洁瑛的患病跟她的不幸经历有关,杨曼莉爆料说蓝洁瑛曾不止一次跟她提到过,她这辈子最恨的几个男人中,包括一位香港娱乐圈的老大。杨曼莉说:“这个男人是香港娱乐圈的老大,很有名气很厉害的一个人。蓝洁瑛说,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人强奸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着她冷笑,她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

蓝洁瑛被强奸是真的吗 陈惠敏竟如此回应

  陈惠敏:那个时代强奸我就不相信

  多年来,年轻时拥有美艳容貌,中年精神异常,生活落魄的蓝洁瑛一直备受舆论同情。她自己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更亲口承认曾先后被两位影坛大哥强奸。而对于这两位大佬到底何许人也,此事又到底是怎样一个情形,没人真正了解。但此事被舆论越传越广,越传越真。对此,陈惠敏有自己一番理解,“我有听到这个事情搞到很大,说她被什么大哥强奸,那个时代强奸我就不相信,你是一个电视小演员,你要拍一个大哥的戏,很多都给大哥泡去的了,很多演员都跟男主角搞在一起的了,你希望有机会拍电影,以前你拍电视剧,香港你拍电视剧你要红才可以拍电影,你还没有到拍电影的时候,你会跟很多演员合作,大哥级的,所以我不知道,听说是这样,哪有强奸的,没有的,强奸的时候你马上就报警察了,几十年后你现在才讲?对不对,哪有强奸那么简单?”。

  不管事件真相如何,蓝洁瑛如此落魄生活确实让人嘘唏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