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插座事件 商家恶搞杨幂鼻孔遭痛批

日前一些无良商家突然推出推出一款明星插座,把明星的鼻孔做成插座形式变卖,作为当红明星杨幂更是被首当其冲,对于商家恶搞杨幂鼻孔的做法遭到网友的痛批,那么杨幂本人是怎么回应的呢?跟小编一起来回顾杨幂插座事件原委吧。

  身体反复受之父母,杨幂近日因为太火而遭到网友恶搞,遭PS处理出一套插座图片,杨幂美艳形象惨遭诋毁,而对于此次事件杨幂并非放在心上,称大家是在开玩笑,另网友不满,称杨幂如此冷淡对待,视为不孝对不起父母给她的美丽容貌。

杨幂插座事件 商家恶搞杨幂鼻孔遭痛批

  连日来,一组有关当红影星杨幂的图片在网络中走红。这组图片出自淘宝店一商家,商品名叫“明星脸照片贴插座”,售价5元一贴。商品示意图中的杨幂表情痛苦,她的鼻孔处正好成了插座的插孔,“插上插头”后的杨幂瞬间成了“猪八戒”。截至昨日,杨幂本人并没有就此事发声,不过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知道此事了,“这肯定侵犯了明星肖像权。我们现在正和商家沟通,要求撤下图片”。

  杨幂插座图片一经曝光后,立马引发网友疯传,还引来不少“有才”的网友跟风PS,一时间马锦涛、周杰等演员纷纷加入到“明星插座”大军中。随后记者联系上卖插座贴纸的商家,对方表示:“这纯属好玩,让大家开心,其实小店是卖服装的,只是让大家看着明星,顺便看看其他商品。”

  【网友声音】

  扒皮王:好心疼杨幂!怎么会有如此丧心病狂的淘宝卖家!

  Fanny_Min:创意有了,节操没了。

  为依暖暖:虽然觉得有点不道德,但看完图后我还是情不自禁地笑了。

  随碟附送:我仔细看完所有“明星插座”,发现明星们无论五官多么精致,鼻孔都是他们的硬伤。

  欧莎大:我觉得这个东西一定不好卖,因为完全可以自己动手DIY嘛。

  虽然粉丝均纷纷对杨幂表示心疼,而杨幂本尊却选择不去理会这次插座事件,想来应该没有收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