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出轨 黄奕两任丈夫曝黄奕婚内偷吃

2014年6月黄奕老公黄毅清曝老婆婚内出轨,并称手握黄奕偷情证据,揭露黄奕虚伪假面,随后前夫还继续补刀称黄奕改不了偷吃的习性,前后两任丈夫均曝黄奕婚内偷吃。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2013年底刚为了女儿夫妻二人发生骂战又闪电和好后。随后又有消息称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6月11日,黄毅清再次发飙,通过微博指责老婆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标题无关的陈年旧事,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黄奕出轨 黄奕两任丈夫曝黄奕婚内偷吃

  2014年6月11日21点37分,黄奕老公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出标题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翁》的报道,并将文末的“黄毅清反复无常的情绪随后遭到网友炮轰,纷纷留言谴责。”语句加深标出,称:“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你当垫被的话,老天会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别故技重施买通记者让人替你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新闻标题毫无关系的成年旧事!这是最后警告!我,只是一个随时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孩子的普通父亲,没任何多余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宽容。”

黄奕出轨 黄奕两任丈夫曝黄奕婚内偷吃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再次规劝黄毅清,劝其家事关上门在家里解决就好,没必要放在网上说,希望一切只是误会,婚姻生活重在信任!

黄奕出轨 黄奕两任丈夫曝黄奕婚内偷吃

  有报道称,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悉,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就在黄奕还未做出任何回应之时,黄奕前夫姜凯却又给前妻补了一刀:“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而网友评价此举为“年度最佳补刀!”

  随着黄奕两任丈夫的爆料越演越烈,众人纷纷指责黄奕不耻行为,作为公众人物竟如此不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