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堕胎真相曝光 17岁就已怀孕

刘亦菲堕胎真相曝光,刘亦菲堕胎更显得演艺圈从来都是充满秘密的,刘亦菲堕胎相比也是并非空穴来风?在物欲横流的演艺圈里,确实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交易,其中有名的就是“潜规则”。17岁的刘亦菲只身来到演艺圈,没有背景的她为什么一下就成为金庸笔下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呢?

  一失足成千古恨,如今红遍半边天的刘亦菲曾经也有不堪的过去,17岁那年意外怀孕通过别人介绍到北京某医院进行堕胎手术,虽然其间医生还不知道这少女是谁,但心想在娱乐圈混的女孩又遭人欺负。

  做手术的时候刘亦菲十分痛心,但无奈负心汉狠心要其打掉,所以才有了堕胎这件事,看来不是空穴来风,到底神仙姐姐是女神还是白莲花呢?

  因为刘亦菲的父母在其小时已经离异,刘亦菲随母亲到美国读书,最后连刘亦菲的国籍都改为美国,但是刘亦菲始终觉得自己是中国人,最后也选择回到中国北京学习演戏,才有了现在的星途,那么怀孕这事是不是在北京的时候就摊上的呢,看来我们只有猜测,一切的消息都没有被证实,希望这些传闻也是无聊人的吹牛谎话罢了。

刘亦菲堕胎真相曝光 17岁就已怀孕

  最近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打得火热,希望无谓的传闻不要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加上两人的电影《第3种爱情》就快上演,也许这也是某些人利用艺人来提高电影的宣传而已,希望这些新闻也不要影响神仙姐姐,我们还是多关注她的作品比较好。

  该文作者自称采访到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医生,该医生爆:““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的,当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只是心想又是哪个想拍戏的小姑娘被人玩了。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

  据这位医生讲述,当时两个月身孕的刘亦菲,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在手术过程中一直流泪。而曾堕胎的女星也不止刘亦菲一位,据文中原述:“我认识一些影视圈的朋友,出于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他们有时候会把一些怀孕的女孩子送到我这里来堕胎。

  这些女孩子都有各种各样自己的故事,我很同情她们。她们到我这里来,一般都是很秘密的,知情的人不会超过三到五个,只要这几个人不说出去,是不会有人知道她们曾经堕胎的。”

  该医生还爆,刘亦菲成名后,还有人送了十万现金希望他保密。不仅如此,作者出示了许多证据,让持怀疑态度的网友查证。至于刘亦菲是不是真如文中所说,有过如此悲惨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