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戏是怎么拍成的 床戏是真做吗

相信大家都曾为经典爱情电影里的那些超逼真的床戏脸红心跳过吧,不过你的心里应该也同期塞满了疑惑。比如演员床戏是怎么拍成的?床戏是真做吗?亦或演激情戏时,男演员难道都不会勃起等等...别自个儿胡乱意淫了,不妨听听专业人员为你解答吧。

床戏是怎么拍成的 床戏是真做吗

  1. 演员的床戏都是动真格吗?

  他们的回答:“电影里面绝对没有导演会逼着演员来真的,如果有,那他根本没有成为导演的资格。”

  2. 演员们拍床戏时,他们的重要部位真的会互相碰触到吗?

  他们的回答:“我们不是在拍X片!谁会把重点放在那里?这样还是拍电影吗?如果有一定要脱光的场景也会有「胸贴」、「GG袜」、「肉色内裤」和「像卫生棉一样的贴纸」...等保护措施。”

  3. 竟然还有人问演员们会热衷拍摄床戏吗?

  他们的回答:“绝对没有任何一个演员喜欢演床戏,因为不管他好不好色,都会觉得床戏超级累。”

床戏是怎么拍成的 床戏是真做吗

  4. 演床戏的过程中,有男演员会勃起吗?

  他们的回答:“你自己想想看,如果你已经在炎热的片场待了7个小时,那么晚才吃午餐,还有一堆累到虚脱的工作人员盯着你以及导演指挥着你该怎么变换位置,还要记住台词...这时候的你性趣应该降到最低了吧!”

  5. 在拍床戏的现场到底有多少人会在旁边?

  他们的回答:“如果副导在现场的话,他只会叫必要的工作人员进去,如摄影和服装组人员。服装组把衣服送进去,演员也着装完毕后,其他人才可以回到拍摄现场。”

  6.拍摄床戏时,有多少内容是随机更改的?

  他们的回答:“如果演员遇到专业的导演,他会写出一张床戏时间表。演员们从开拍的时候就可以去拿这张的单子,以免拍摄当天女演员会因为不知道要拍裸戏画面而感到意外。不过拍摄的前24小时就要准备好,为了让演员与经纪人商谈好才可以顺利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