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曝艳照 4000张引轰动

导读:前晚,“亚洲电视55周年星光大典”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新科亚洲先生冠军朱晓辉并未出席该晚会,当天网上正好传言他与陈冠希老爸关系暧昧,并有4000多张艳照流出。但随后亚视高层接受记者采访称朱晓辉的冠军资格也不会被取消。

亚洲先生曝艳照_4000张引轰动

亚洲先生曝艳照_4000张引轰动

裸照流出冠军说是摄影师居心不良

 朱晓辉参选亚洲先生以来,几乎“一路凯歌”,直到最后冠军顺利入袋。但当选后,他则被港媒起底,超过4000张超激裸照在网上曝光,其中还有露毛照,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消息出来后,据知亚视方面也与评审团召开紧急大会,商讨冠军归属问题。

朱晓辉在决赛晚的问答环节,曾自爆与初恋女友从大学开始拍拖至今,成功树立了痴心男形象。但一夜成名后,只要在网上搜寻他的名字,就有超过4000张的裸照出现,大部分晒胸肌、全裸露毛的照片更在同志网热传;此外,更有消息称他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关系密切,两人前年被拍到在利园吃饭,其间朱帮陈倒水,陈则喂他吃虾片,“基味”甚浓。

标签:男明星 艳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