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2013跨年夜明星阵容 俞灏明、杨钰莹加盟

湖南卫视2013跨年夜明星阵容_俞灏明、杨钰莹加盟

杨钰莹与俞灏明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升级主题概念,从12月27日开始,连续打造五天四晚的跨年狂欢周。除之前已经公布的张根硕、陈奕迅、龚琳娜等明星外,亚洲天后蔡依林、杨钰莹,蔡健雅、杨幂、钟汉良、俞灏明等明星都将悉数登台。

据晚会导演廖珂介绍,当晚还特别设计了一个长45米宽8米的舞台,让草根成为真正的主角。晚会总导演廖珂告诉记者,“今年将有一位幸运观众登上跨年舞台独唱10分钟,享受和天王巨星同等规模的演唱待遇。今年的跨年狂欢夜的各个环节设计,一定会让明星爆发最大的表演热情,观众玩到疯狂状态。”

另外,在跨年发布会举办的头一天有媒体爆出,湖南卫视跨年嘉宾蔡依林在彩排个唱时发生意外,记者从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处了解到,目前跨年导演组正在和蔡依林方面联系中,“我们也希望蔡依林一切健康,会及时关注蔡依林的身体状况。”

在最新的2013年编排表中,记者看到2013年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将移师到周一和周二的十点档播出,同时将和新研发的多档真人秀节目交替播出。最受关注的是2013年周五十点档的节目,目前湖南卫视全新编排中定的是三档音乐类节目将撑起周五十点档,其中有之前就备受观众期待的顶级实力歌手对决节目《我是歌手》、根据美国《X元素》新研发的全民励志音乐运动《中国最强音》和全新升级的2013年《超级男声》。看来此次湖南卫视要全力出击音乐类节目对抗《好声音》了。

标签:杨钰莹 俞灏明 明星 跨年晚会 湖南卫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