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幂给宣传人员年终奖每人发20万 揭秘有没有没那么多

杨幂身价高 传发年终奖20万/人

【记者揭幂】

没有20万那么多,只是包了个非常吉利的数字

【甜言幂语】

幂幂绝对是我的真爱,你那儿还招人吗?

据已公布的2012年福布斯中国明星收入排行榜显示,杨幂去年的收入高达3380万人民币,排在整个榜单的第41位。周杰伦、范冰冰、罗志祥、林心如等明星的排名均在杨幂前面。此前出手并不算大方的杨幂真的会在年终下血本来犒劳自己工作室的各位员工吗?

对此,记者致电从事艺人宣传工作的微博爆料者“loverwg”,对方给出的解释是:“我也是听说,真实性不负责。”杨幂经纪人赵若瑶则对此表示:“幂幂(杨幂)和恺威(杨幂的男友刘恺威)是有给我们包红包啦,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但是金额真的不方便透露。”杨幂的宣传人员西西则表示:“幂幂和恺威是分开包红包给我们的,但真的没有大家说的20万那么多,只是给我们包了一个非常吉利的数字。”

昨天,杨幂“20万”红包的消息一出,瞬间就在网上引起了一阵“向杨幂道歉”和“你那儿招人吗”热潮。更有网友直接跳出来表示:“我再也不黑幂幂了”、“幂幂绝对是我的真爱”“《爱的供养》简直就是天籁歌声”等言论,并且每一句道歉的后头都会不自觉地加上一句“你那儿还招人吗?”

资深娱乐记者梅子笑曾在《南都周刊》上这样评价过杨幂:凭借《宫锁心玉》 大红特红的杨幂是个童星,努力、肯拼是她最大的特点。她的境遇更类似于赵薇:凭借一部作品大红爆红、拥有其他同辈明星无法相比的粉丝群、走红后充满争议和非议。与赵薇不同的是,杨幂自幼出道,面对争议更加淡定,其工作拼命程度与十年前的范冰冰有一比;荧屏、银幕不缺席,仍然有较强的发展后劲。

【吸金解幂】

9部电影、4部电视剧、8个产品广告、33个杂志封面……

标签:杨幂 女明星 内地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