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被证离开央视或大学任教 哈文微博似揭露玄机

李咏被证离开央视或大学任教_哈文微博似揭露玄机

央视主持人的一举一动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此前邱启明的离开也闹得沸沸扬扬。6日有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咏将离开央视。7日,有媒体表示,通过央视内部人士了解了准确的信息,李咏的确将离开央视,已考虑去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相关手续也正在办理中。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李咏很有可能以体制外的合作形式加盟光线传媒。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李咏本人和央视官方的回应。

网爆李咏将离开央视

蛇年春晚以及元宵晚会上,李咏还是主持人之一,正月还没过完,就传出他要离开央视的消息,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记者了解到,之所以会传出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源于他最近缺席了品牌节目《向幸福出发》的录制,节目原本由他和王冠主持,但日前的录制中,李咏却被换成了李佳明,让人不禁疑惑,连自己的品牌节目都缺席录制,李咏似乎去意已决。

记者随后致电央视多位工作人员,大都表示对李咏离开的消息还不知情,至于他离开的具体原因,也更是无人知晓。

李咏被证离开央视或大学任教_哈文微博似揭露玄机

去向不明或任教传媒大学

对于李咏离开央视后的去向问题,则有多个版本。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身为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88级播音系毕业生的李咏,回母校任教的可能性更大,而央视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称,李咏确实已经考虑去传媒大学任教了,手续也正在办理中。此次李咏前往传媒大学任教,很有可能是调任,而并非在央视辞职后再前往传媒大学任教。记者连线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他称有“耳闻”,但尚未接到正式通知,目前学院也还没有为李咏安排课程。

不过,虽然李咏将开始任教生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要告别主持舞台,也有消息称,他将以体制外合作的形式加盟光线传媒,并担任光线传媒和卫视合作的节目中的主持人。对于这一消息,光线传媒的多位工作人员都表示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连线光线影业老总王长田,对方也表示“不方便谈这个事情”。不过,有网友爆料称,春节期间光线传媒就已经和李咏洽谈合作事宜了,至于李咏最终能否加盟光线,双方目前似乎还没有最终敲定。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爆料称,安徽卫视即将推出的新节目《我为歌狂》也很有可能是由李咏主持,有了主持《向幸福出发》的经验,再主持同类型节目,相信李咏也是驾轻就熟。不过,记者试着向该节目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但该负责人的电话始终关机。

李咏被证离开央视或大学任教_哈文微博似揭露玄机

哈文貌似印证了相关传闻

“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在网上热传的时候,李咏的妻子哈文转发了两条有关此事的微博,一条新闻为《李咏被证离开央视拟往传媒大学任教》,另一条为《李咏确定将赴传媒大学任教》,哈文转发并留言:“去做灵魂工程师?”似乎印证了李咏去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

即便如此,李咏也不是央视名嘴中第一个去传媒大学任教的。去年8月,原《面对面》、《新闻调查》主持人王志出任传媒大学校长助理,分管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相关工作。

之前曾传出李咏请辞央视的消息

早在2007年时,就曾传出过李咏要请辞央视的消息,不过之后被证实是假消息。此后李咏在央视主持了一系列节目,从《幸运52》到《咏乐汇》、《欢乐英雄》,以及《向幸福出发》。并在2011年到2013年连续三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主持人,被认为是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

不过,3月3日录制的新一期《向幸福出发》节目,男主持人却换人了,换成了央视另一男主持人李佳明,巧合的是他和李咏同样都是来自新疆。李佳明出现在《向幸福出发》的主持位置上也让其粉丝非常意外,当期节目邀请的是郭德纲和于谦前来做客。

李咏199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做编导。1996年任专题片编导,并担任纪录片《香港沧桑》的解说。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幸运52》。

李咏外貌虽不出众,但随着主持《幸运52》、《非常6+1》,他火了,还成了央视的“当家小生”,“我是中国最红的男主持,也是央视的娱乐底线。”李咏的张扬与自信毫不掩饰。

2006年他以身价5亿称冠“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成为央视当之无愧的“综艺一哥”。并从2002到2008年连续七年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后遭弃用,2011年再度回归担任春晚主持人。

标签:李咏 男明星 内地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