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女徒弟韩雨芹大肚隆起 疑似怀孕六个月

张国立弟子韩雨芹被曝怀孕 丈夫为台鞋业大王

北青网3月12日报道 近日,张国立女徒弟韩雨芹被曝怀孕,韩雨芹2010年与台湾鞋王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举行婚礼,为娱乐圈的“80后阔太”。

近日,有媒体拍到韩雨芹的近照。当天,韩雨芹和一男一女两位朋友相约畅聊。据媒体描述,韩雨芹大肚隆起,起码已经有6、7 个月了。但韩雨芹的状态很不错,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都是相当给力,完全是一副幸福准妈妈的样子。

韩雨芹因《铁齿铜牙纪晓岚》《青瓷》等剧中角色而被大家记住。虽然事业算不上大红大紫,倒也是小有名气,脸熟得很。如今韩雨芹的名头里更有分量的不再是张国立的女徒弟、青年演员,而要数“达芙妮老板娘”了。2010年,韩雨芹与台湾鞋王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举行婚礼,婚后韩雨芹虽低调但从未淡出。更在做演员之余,升级做了老板。

标签:张国立 韩雨芹 内地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