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体液香水 你敢用吗

美国女作家拉米雷兹(Allison Ramirez)进行大胆实验,用她的阴道体液来做香水,没有想到阴道体液香水效果如此惊人。

  美国女作家拉米雷兹(Allison Ramirez)进行大胆实验,用她的阴道体液来做香水,没有想到阴道体液香水效果如此惊人,她表示,自从开始使用蜜汁香水后,约会对象都会因为无法抵挡那个味道,情不自禁想要吻她,连不认识的男店员也会对她特别好,大赞不喜欢这味的就不是男人。

阴道体液香水 你敢用吗

  拉米雷兹在《Cosmopolitan.com》网站上撰文,会想要制作这款特殊香水,是从香水课中得知中世纪的人其实会用阴道分泌物制成香水,但老师告诉她,人的体液不够稳定,很难做成香水,但这反而激起她的好奇心,决定要尝试看看。

阴道体液香水 你敢用吗

  拉米雷兹尝试的配方是香柏、玫瑰混和自己体液,结果阴道体液香水效果一试惊人,她到一家酒吧与友人见面时,让男性友人忍不住向她示爱,称这全都是因为无法抵挡你身上迷人的味道。然后无论她去麦当劳还是加油站,发现男店员态度都变得比平常还要好。

阴道体液香水 你敢用吗

推荐你看
  • 美国士调制恶臭而著称的香水 声称可以预防防僵尸袭击
  • 美调制“死亡香水”可逃避僵尸侵袭
  • 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水作坊遗址 4000年前的香水
  • 阴道体液香水 你敢用吗
  • [图文]蒋介石干儿子:老蒋没有架子夫人宋美龄香水好闻
  • 全球十大最贵香水 喷一下就要500元
  • 必胜客推出史上第一款“披萨香水” 拥有“新鲜出炉的面皮味”
  • 世界上最贵的香水 每瓶售价215,000美元【图】
  • [图文]打开埃及法老的香水瓶 它究竟有什么魔力
  • 世界上最贵的香水 每盎司300美元
  • 世界十大香水排名 它们哪个是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