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破译保险柜密码 花费半小时就完成

想通过破译密码的方式打开一个密码组合近100万种的保险柜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而美国的一个机器人用了大约半小时就破译了,它由一个黑客团队自制。

机器人破译保险柜密码 花费半小时就完成

  自称“好玩电子设备”的这个团队28日在拉斯维加斯黑客大会上让他们的机器人当着几百名黑客的面展示了这门绝技,赢得一片赞叹声。

机器人破译保险柜密码 花费半小时就完成

  他们利用磁铁装置把机器人吸附在一台崭新的保险柜的面板上,然后按下一个开关。机器人的机械臂随即在马达驱动下旋转密码锁,寻找正确密码组合。

  机器人要打开密码锁需要找对三个100以内数字。如果从1到99一个一个试下去,最多要试将近100万次才能成功。而聪明的机器人“知道”,机械密码锁的一个数字被锁定后,三个锁舌中的一个就会比另外两个锁舌多缩进一些,之后利用这个原理先找对一个数字,大幅减少需要测试的密码组合的数量,之后根据这种锁的另外一个设计“漏洞”,将测试数量缩小到1000,使人力难以完成的任务变得轻而易举。

  “好玩电子设备”的黑客们只花了4个月时间,他们用一些3D打印部件做成了这个机器人,成本仅仅花费200美元。

推荐你看
  • 机器人强大功能:具自主感知和决策能力
  • “壁虎漫步”模仿壁虎脚机器人
  • 本田机器人ASIMO再一次“进化”推出了新版本
  • 不可思议!俄罗斯机器人拯救了一名贪玩女童
  • Cup Noodle杯面 变形机器人全球限量
  • Robojelly水母机器人 未来的水下侦察兵以氢作为燃料
  • 机器人自杀事件是真的吗 背后真相究竟是咋样
  • 随时随地待命 Pars水上“救生圈”飞行机器人会定位
  • 世界上最小的人形机器人 体重仅有350克
  • 机器人自杀事件
  • 8机器人服务土豪刷爆朋友圈 这是土豪最新炫富手法
  • 为慈善事业而乞讨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