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朱璇专挑有钱人 夜陪内地已婚富豪

港媒曝女星朱璇夜陪内地已婚富豪 努力拓展人脉

腾讯娱乐讯 据最新出刊香港周刊《FACE》报道,女星朱璇除了跟家族资产过百亿、年仅30岁的徐枫小儿子汤珈铖传绯闻外,被直击陪内地富豪宵夜饭局,努力拓展人脉。

上周三(10日),朱璇出席完曾志伟(微博) 的60岁大寿派对后,便由在内地以经营哥尔夫球用品及做红酒生意起家、现住市值过8,000万的中半山富汇豪庭的北京富豪李本胜,出动豪华7人车接载,跟歌手巫启贤(微博)一齐到铜锣湾桥底辣蟹宵夜饭叙,一行人由夜晚11点半一路倾至凌晨一时始离开,李姓富豪更叫司机车载朱璇到位于将军澳的首都寓所。

内地富商李本胜,为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业务包括红酒生意及哥尔夫球用品生意,又于北京投资哥尔夫球场,亦有在港开设高档红酒销售公司,平日爱结识圈中人,尤其与巫启贤更称兄道弟,经常结伴外出、现更居于市值超过8千万的中半山富汇豪庭。

出道5年的朱璇一直零绯闻,唯一在11年被拍得与一代金马影后徐枫之子、汤臣集团太子爷汤珈铖看秀,汤珈铖之父为汤臣集团创办人汤君年,家族资产超过百亿,现年30岁的汤珈铖一直被视为城中极品,虽然11年时有传他秘密于小岛结婚,但汤极速于自家微博内否认,坚持单身。

标签:朱璇 港台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