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揭秘通过一篇软文给他带来千万以上利润!

给你揭秘通过一篇软文给他带来千万以上利润!以前软文营销都特别好用,一篇文章可以获取大把的合作以及客户,用点技巧就能网络上做到 铺天盖地都是自己的文章,现在玩法变了,很多人瞎玩玩不出效果来;在普通的软文营销中都面临以下几个问题:

1、流量不高
你就是花上1万块钱,找一个10万粉丝的公众号投放一篇文章,一般也就5000-1万的浏览量,要是自己写可能也就是几百到几千浏览量的样子。

2、信任不够
如果是别人只看一眼你的软文,很难迅速产生信任更别说成交了;做营销在成交转化过程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信任,信任搞不定,销售就很难做,普通的营销手段在解决信任方面都相对很弱,这是根本性的难题。

百万流量热帖能解决的问题就是:
1、不花钱可以给你整上百万流量,最少帮你省几十万的广告费。
2、热帖子可以让用户对你产生信任,从而实现【无销售成交】
甚至很多时候你不卖,都有人想买你的东西,让你搞出点可以卖的东西卖给他们;超级热帖绝对是解决信任的很好的工具。
3、最重要的是,帖子可以带给你非常多的铁粉
如果你把你的帖子写好了,基本上你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了;而且这些朋友都不仅仅是粉丝,还能产生很多的机会。

有时候如果真正用心把帖子整好了,真可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
大家觉得这一招能值多少钱?对于能看到价值的人来说可能价值无限,对于看不到价值的人来讲可能就一文不值,这个自己衡量就行,不予评价。
怎么打造一个超级NB的热帖呢?我们从以下几个部分来解决:
1、写帖的超级原则
2、如何策划好主题
3、运营帖子的技巧
4、后端转化的方法
首先我们来讲讲写帖子的超级原则,可以说基本上大多数公司都会利用帖子营销,但是99%的人都不懂得如何利用帖子营销,他们大多数人都做得的无用功。
一般的公司都是整好多垃圾帖子拼命的发,一天发上几十甚至几百个帖子,一年发N多帖子,这样的效果其实是超级差的,很垃圾的玩法,也是最初级玩法!
玩帖子营销最核心的超级原则就是帖子越少越好,少到什么程度呢?一两个软文贴用一年的时间去经营,有的人这怎么可能!!哪有时间做?

给你揭秘通过一篇软文给他带来千万以上利润!
给你揭秘通过一篇软文给他带来千万以上利润!

看到没 这个作者从2009开始7月开始,一直持续更新到2017年7月7日,意思就是这一个贴子 作进用了8整年的时间维护,他是貔貅产品,专做貔貅,各种材料都有,玉,玛瑙,我还特意去问过价格,便宜的,2,300,高几万,就这一个贴子至少给他带来上千万利润,从原来的网站SEO,百度竞价,淘宝,微商,他们每个商业模式都经历过,但是这个贴子是他主要的流量来源。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从头到尾基本把他的内容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京是阅读就用了近一个星期时间。

我们平常发很多帖子,其实帖子内容很散,没有价值,要学会聚焦,集中爆破;如果能集中心思写一个帖子,要不断的连载,只要能坚持一年,这个帖子必定很火,会有很大的流量,必然会影响很多人,即便你是非常普通的一个人,这是我们研究过很多帖子得出的结论。
那么接下来如何策划一个好的主题呢?好主题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就是能吸引眼球,让人产生好奇心,让人看了就想点;
第二最好能让你的帖子融入关键词有用户需求的关键词,由于不断连载帖子在搜索引擎的权重会越来越高,用户搜索关键词就能直接看到帖子,带来大把自然流量,而且效用是持久性的。

接下来如何运营好你的帖子呢?帖子是不需要推广的,只要把帖子运营的细节做好了,必然火,不需要推广。
运营的第一点就是每次更新完帖子要留下话题让大家讨论或者互动最好预告一下说好自己什么时候回来更新,喜欢你的帖子的人就会及时过来看你的帖子。
第二点,最好在自己写帖子前一周别急功近利发广告,上来就做广告帖子被版主删掉的几率那将是非常高的,读者看了还会很反感,写帖子要抱着长远的角度去写,塑造自己的品牌和积累自己的价值以及粉丝。
第三点,如何让自己的帖子越来越火,搞定这点其实就一个字的秘诀“顶”,在论坛中有这么个规律,顶一次帖子就会排到前面,排到前面就会有人看见,点进去看,如果每天都能抽空顶个几十次,几百次,每天流量破千轻轻松松搞定。
最好就是每次写帖子之后留下话题和网友互动,一起顶,越顶帖子越热。
写东西,因为三观的问题,就会有人骂你;但是如果有人骂你,一定要忽略,越回复人越有激情,会影响你的品牌和粉丝形象,把自己境界放高点,忽略就行。和版主搞好关系这个很重要,这个得看大伙的本事了。给你揭秘通过一篇软文给他带来千万以上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