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已婚女教师与13岁男生发生性关系 被监禁1年【图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14日报道,新加坡一名已婚女教师因为与13岁男生发生性关系被判1年监禁。

  据悉,这名32岁已婚女教师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她被控在2011年5月到7月18日之间与小自己19岁的未成年男生多次发生性关系。

新加坡一已婚女教师与13岁男生发生性关系 被监禁1年【图讯】

  新加坡一已婚女教师与13岁男生发生性关系

  这名13岁男生2011年被分配到这名女教师的班级,此后和她的关系十分亲密,把她称作“干妈”。两人时常聊天到深夜,最终发展出不伦关系,多次发生性行为。

  这名女教师的律师为其辩护称,她是因为抑郁症影响了判断,才做出错误举动。但法官认为,她比男生大19岁,应懂得分辨对错,男生与她发生关系前还是处男,所以应该是她“带坏”了男生。

  法官还称,这名女教师作为班主任,却背叛了校方与家长对她的信任,应受到重罚,但考量到她的心理状况等因素,判处她1年监禁,并且没收她的手机,防止她日后与男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