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宁全裸照“美胸皇后”全裸孕照期待小生命的降临

左永宁全裸照“美胸皇后”全裸孕照期待小生命的降临

左永宁晒孕后裸照

据台湾一家媒体报道,具有美称:美胸皇后”左永宁结婚后在演艺圈的名气越来越淡了,目前她定居在香港。今年她已经39岁了,2013年5月揭密她已经怀孕的消息。39岁生孩子算得上是“高龄产妇”。

她看着自己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临产的日子也逐日接近。左永宁可是非常期待宝宝的降临。在22日她在她的微博上和从粉丝分享了怀孕写真照片,写真照片拍的够胆大,十分唯美。她晒的这张怀孕照片是全裸的,一只手抚摸着乳房,一只手捧着肚子。

左友宁的老公是Abraham,他是一位从小6岁就做金融行业的成功男士。自从怀孕后左友宁时常在微博上分享孕期生活琐事。

22日,她在她的微博上发表:“我的身体隔一个小就要变成另外一个形状了,以前我无法想像,或许这是我的极限。这个形状充满着爱和酸甜苦辣。”最后还加上一张唯美全裸孕照,看来左友宁很想快点做妈妈。

而更趣的是,左永宁表示没有看过其他人怀孕的肚子的样子,所以经常自己的“圆肚照”晒到微博上,让她的粉丝好友分享,好多好友都评论她的孕照真的很漂亮。这回她更将她的全裸孕照晒出来和好友分享要当妈妈的喜悦。

标签:明星走光 女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