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危遭泼粪 怒指绝不会向歹徒低头

萧敬腾危遭泼粪_怒指绝不会向歹徒低头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昨日险遭歹徒粪袭!昨天下午萧敬腾从北市住家出门时,两名戴安全帽、口罩的骑车歹徒,冲向保姆车对他泼屎尿,他因已坐到后座,逃过一劫,司机遭泼全身,随后歹徒逃逸,萧敬腾已报警。对于歹徒犯案动机,萧敬腾气愤地说:“我不跟人结怨,也绝不向恶势力低头。”其经纪人怒斥:“还好只是泼屎,万一泼的是强酸怎办?”经纪人Summer表示,今日中午12点会在东新街住处前统一说明。

2名歹徒佯装粉丝 趁机朝保姆车泼粪

保姆车司机全身遭屎尿袭击,事后已将衣服洗净,但手与膝盖在追歹徒时擦伤。司机遭殃满身屎尿。昨天下午2时20分,萧敬腾在南港东新街自家大楼门前搭保姆车准备出门,他才刚上车,就有两名共乘机车的歹徒,从保姆车后方意图冲上前堵他,但歹徒见他已上车,改绕到保姆车前方驾驶座旁,趁司机开车门准备上车时,询问司机:“请问这是萧敬腾的保姆车吗?”司机回说:“不是!”歹徒又问:“我们是歌迷,只是要签名!”司机说:“我们赶时间不方便!”

司机才刚说完,两名歹徒便拿出预藏装满屎尿秽物的容器,朝车内泼洒,司机立即出手阻挡,但车内前座椅与排档仍遭殃,萧敬腾和助理坐在后座,未遭波及,司机全身沾满歹徒泼的屎尿,他上前企图抓歹徒,双方一阵扭打,最后歹徒以机车拖行他约30公尺后逃离现场,过程不到3分钟。

标签:萧敬腾 港台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