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自杀是怎么回事 文章跳楼自杀原因揭秘

文章自杀是怎么回事_文章跳楼自杀原因揭秘

文章自杀是怎么回事 文章跳楼自杀原因揭秘

文章跳楼自杀死了吗?关于演员文章跳楼身亡事件的言论传的沸沸扬扬,经证实,文章姚笛跳楼自杀一事系愚人节恶搞事件。

某京城著名狗仔记者透露,文章和姚笛是去年七月份好上的,当时马伊琍正怀着二胎。八月份姚笛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简直近到离谱,就隔条马路”。

文章出轨恋上姚笛回顾:

3月28日文章被曝出婚外情,与曾经合作《裸婚时代》的女主角姚笛相恋,两人秘密赴深圳约会,共度六天五夜,还一同前往香港游玩,举止相当亲密。

3月30日文章发长微博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为自己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仅四分钟后,其妻马伊琍则发感悟微博:“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3月31日文章再次发表微博叫板南都两位媒体人:“陈朝华谢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我一条贱命,陪你们到底!”。随后,《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回应:“不知用意何在”。

4月1日马伊琍爸爸开微博发长信质问南都曝光的做法是在“伤口上撒盐”。文章、姚笛、马伊琍三个人瞬间成为话题榜的焦点。

4月2日微博上刷出“文章出轨96小时”微博话题,随后,文章出轨事件被指是为了宣传新戏《出轨96小时》,文章马伊琍发声明感谢姚笛和南都的配合。

标签:文章 马伊琍 姚笛 明星事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