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因为什么呢?

 

[内容摘要]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因为什么呢?,详情分为如下几部分:马雅舒和吴奇隆、马雅舒和吴奇隆、中秋节的习俗又问:"那么你断子绝孙,可和我毫无干系吧?"答道:"毫无干系!"九三个月(指农历),八月居中,而八月的三十天中,又是十五居中,所以称之为中秋节。又因此夜浩月当空,民间多于此夜合家团聚,故又称团圆节。、八尺,短者BBB三尺,顶有二旗,作红绿,笆或黄色,向月而供之。焚香行礼,祭毕与千张、元宝等一并焚之。"。是目前最大最全面的吴奇隆马雅舒离婚网站。找更多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因为什么呢?等相关文章就到。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往下阅读:

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呢?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吴奇隆在和刘诗诗结婚之前就有过一段婚姻了,但是这段婚姻并不美好,那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接下来就由小编仔细向大家介绍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吧。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因为什么呢?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

马雅舒和吴奇隆

    2006年12月,吴奇隆与马雅舒正式成为夫妻,受到粉丝们的祝福,吴奇隆与马雅舒婚后把家安在北京,吴奇隆的事业重心也转至内地。不过之后吴奇隆返回台湾拍戏时,曾语出惊人透露,他与马雅舒过去1年零8个月只见了5次面,令外界对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颇感奇怪。

    来自贵州的马雅舒,在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的时候,她于香港演员吴奇隆相识,两人经过了5年的恋爱,最终走进婚姻殿堂。但好近不长,4年后,也就是2009年,两人的婚姻破裂,也到云南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就在10多个月后,马雅舒再次结婚,这次是和一个老外,名叫罗伯特,在2013年,媒体报道马雅舒怀孕,并在同年的11月诞下一个女儿,媒体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婚姻!    说到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有传言是马雅舒多次的出轨经历让吴奇隆忍无可忍,而离婚的要求也是马雅舒提出来的,最后吴奇隆还给出了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的豪宅作为赡养费,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为吴奇隆感到不平,更是被网友们指为负心妹。

马雅舒

马舒雅

    事实上关于出轨,马雅舒被拍到跟老外是09年8月,而她跟吴奇隆08年3月就签离婚协议,这算出轨?跟刘恺威更是无图无视频,而且06,07年一起拍戏,当时都没人出来爆料,到了09年突然消息满天飞,最早的所谓料就是08年9月某个马甲出来爆的,那时候马雅舒跟吴奇隆已经协议离婚。

    对此,著名博主圈少爷实在忍无可忍了,发表微博爆料:“天惹噜!居然还有可爱的圣母们以为是马雅舒出轨在前吴奇隆是受害者?我这个爆脾气好想冲过来给你们科普!一段婚姻的失败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错,光是吴奇隆在离婚之后的言行就说明了他是个没品的人,越是沉默的一方越有可能是受害者,刘诗诗还是太年轻,就酱。”

    其实大家仔细看看马雅舒的声明就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的,马雅舒跟着吴奇隆的时候是吴奇隆最落魄的时候,如果她是个极度贪财的人不会如此,那个台湾娱记一直在塑造吴奇隆可怜的形象摸黑马雅舒,已经承认了,不知道的网友们可以去天涯找一下。另外,结婚戒指也是马雅舒自己出钱买的。

马雅舒和吴奇隆

曾有媒体曝光马雅舒和一外国男子在房间秘会三日不出门,据知情人透露,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原因是马雅舒二度出轨。据悉,马雅舒和一位L姓男艺人在2007年拍摄电视剧《换子成龙》时开始“来电”,随后合作电视剧《顺娘》时,两人更是在剧组公开在一起,吴奇隆在探班时发现了两人的暧昧,当时吴奇隆非常生气,后来马雅舒很诚恳地向吴奇隆道了歉,才息事宁人。还有传出马雅舒在2008年拍摄《军医》的时候,带了一名老外出现在拍摄现场,两人看起来很亲密。知情人士透露,马雅舒去年就与这位外籍人士在一起,两人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该外籍人士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美国和意大利混血儿,现担任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身家高达10亿元。詹姆斯带着马雅舒参加公司年会,向同事介绍说是他女友,而两人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同居,住在北京嘉里中心附近的新城国际公寓,该公寓也是周迅和李大齐曾一起居住的地方。

   结语:本文根据“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因为什么呢?”等具体问题一一描述,并于下列这几点:“马雅舒和吴奇隆、马雅舒和吴奇隆、中秋节的习俗又问:"那么你断子绝孙,可和我毫无干系吧?"答道:"毫无干系!"九三个月(指农历),八月居中,而八月的三十天中,又是十五居中,所以称之为中秋节。又因此夜浩月当空,民间多于此夜合家团聚,故又称团圆节。、八尺,短者BBB三尺,顶有二旗,作红绿,笆或黄色,向月而供之。焚香行礼,祭毕与千张、元宝等一并焚之。"。”进行了全面分析,而且着重点讲解了“吴奇隆马雅舒离婚”这块内容。本文如有描述得不尽人意之处,请多多包涵!你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标签:吴奇隆马雅舒离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