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105惨案做出具体分析

 

[内容摘要]湄公河105惨案做出具体分析,详情分为如下几部分:揭秘埃及艳后之谜奢华背后的故事、AAA这些谜团一一解开。、"干性溺水" 究竟是怎么回事?、发生干性溺水 怎么救助、老爷庙沉船事故多发生于每年春天的三四月,在这个时候,无论白天或夜晚,过往船只常面临被巨浪吞没的危险。BBB老爷庙水域内所发生的沉船事故,往往发生在晴空丽日,蓝天白云或皓月当空、繁星点点的好天气,阴雨天却从未发生沉船事件。事先没有任何先兆,船和船上的人几乎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遇狂涛巨浪。BBB狂风恶浪持续时间短,从浓黑的雾气弥漫、滚滚浊流吞噬船只到湖面上风平浪静,也就仅仅几分钟。BBB狂浪扑来时,伴有风雨、怪啸和船体的碎裂声。四周黑气沉沉,难辨五指。、。是目前最大最全面的湄公河105惨案网站。找更多湄公河105惨案做出具体分析等相关文章就到。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往下阅读:

2011年10月5日,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遇袭,13名船员无一生还。据媒体报导,泰国警方于2012年7月2日表示,通过在泰北、缅甸、老挝和中国进行有关的调查,询问109名案发前后的目击者,警方已获得明确证据,证实9名泰国军人涉嫌杀害中国船员。泰国警方当天对9人发出逮捕令,这些人面临两项指控:一是参与杀人、二是藏匿尸体。泰国警方同时证实,中国商船没有夹运毒品,船上毒品是“一伙黑衣人”栽赃。

 

湄公河105惨案做出具体分析

湄公河105惨案

  2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负责侦查工作的泰国警察副总监班西里•巴帕瓦表示,两艘中国商船出发时没有夹运毒品,船上只有准备运至泰国的水果,中国船员没有涉毒纪录。更有力的证据是,技术鉴定表明,中国船只上的毒品根本没有中国船员的指纹。巴帕瓦说,目前看来,是“一伙乘坐长尾船的黑衣人为陷害中国商船,在劫持商船后,将毒品置于船上”。

  嫌犯为何栽赃中国船员?笔者茂森林认为,此问题是这个案件的重点之一!巴帕瓦说,案情涉及泰国公职人员,暂时无法公布。“但已证实,黑衣人是惨案主犯糯康的手下。”巴帕瓦说,现在推进案情发展的关键人物是为9名涉案泰国军人和糯康手下牵线搭桥的中间人。据悉,此人名叫沃兰,泰国公民,惨案发生后一度藏身缅甸掸邦的佤邦少数民族武装控制区,目前下落不明。泰国警方已对沃兰发出逮捕令。

  泰国清盛水上警察局局长他宁瓦上校说,鉴于目前主犯糯康否认杀害中国船员,若能抓获中间人沃兰,就可以认定糯康的罪行。有泰国警方人士说,沃兰已被涉案的泰国黑恶势力灭口。他宁瓦上校说,多国警方正在金三角地区全力缉捕沃兰,但无人知晓其生死。

  一名在糯康老巢缅甸大其力生活数十载的商人说,糯康虽已落网,残余势力仍在,“杀害中国船员,糯康是代罪羔羊,幕后还有指使者”。他宁瓦也说,糯康在金三角活动多年,和泰老缅三国政、军、警界都有利益纠葛,指使糯康的必是对其有恩、长期在金三角庇护他的人。

    笔者茂森林认为, 糯康及其部分手下,已被移送中国警方,估计中国警方对糯康及其部分手下的审问,是卓有成效的!杀害中国船员,糯康如果真的是代罪羔羊,幕后还有指使者,那么,在中国警方对糯康及其部分手下的卓有成效的审问中,糯康及其部分手下,是会交代清楚的!换句话说,如果糯康真是代罪羔羊,幕后还有指使者,那么,中国警方应当已经掌握了内情!

    关于为9名涉案泰国军人和糯康手下牵线搭桥的中间人,泰国公民沃兰问题:笔者茂森林认为, 糯康及其部分手下,已被移送中国警方,估计中国警方对糯康及其部分手下的审问,是卓有成效的!关于为9名涉案泰国军人和糯康手下牵线搭桥的中间人,泰国公民沃兰问题,在中国警方对糯康及其部分手下的卓有成效的审问中,糯康及其部分手下,是会交代清楚的!在此同时,中国和泰国警方,一直就105湄公河惨案的案情保持着密切联系!泰国警方已获得明确证据,证实9名泰国军人涉嫌杀害中国船员。泰国警方于7月2日已经对9人发出逮捕令!笔者估计,在泰国警方卓有成效的审问下,涉案的9名泰国军人,也会分别向泰国警方交代清楚有关问题的来龙去脉!为9名涉案泰国军人和糯康手下牵线搭桥的中间人,泰国公民沃兰问题,经9名涉案泰国军人和糯康及其部分手下的清楚交代,沃兰问题,也会很快大白于天下!

总而言之,105湄公河惨案的部分要犯,已经到案,主要案情已经清楚,主要证据,已经形成证据链!我们相信,剩余案犯的到案,只是时间问题!

   结语:本文根据“湄公河105惨案做出具体分析”等具体问题一一描述,并于下列这几点:“揭秘埃及艳后之谜奢华背后的故事、AAA这些谜团一一解开。、"干性溺水" 究竟是怎么回事?、发生干性溺水怎么救助、老爷庙沉船事故多发生于每年春天的三四月,在这个时候,无论白天或夜晚,过往船只常面临被巨浪吞没的危险。BBB老爷庙水域内所发生的沉船事故,往往发生在晴空丽日,蓝天白云或皓月当空、繁星点点的好天气,阴雨天却从未发生沉船事件。事先没有任何先兆,船和船上的人几乎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遇狂涛巨浪。BBB狂风恶浪持续时间短,从浓黑的雾气弥漫、滚滚浊流吞噬船只到湖面上风平浪静,也就仅仅几分钟。BBB狂浪扑来时,伴有风雨、怪啸和船体的碎裂声。四周黑气沉沉,难辨五指。、。”进行了全面分析,而且着重点讲解了“湄公河105惨案”这块内容。本人如有描述得不尽人意之处,请多多包涵!你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标签:湄公河105惨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