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巨乳模特王瑞儿日本被轮真相曝光

近日,传出内地女模王瑞儿、有着“二筒姐”之称的网络红人王瑞儿赴日本拍AV时被轮奸强暴,25日王瑞儿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王瑞儿性侵门、王瑞儿轮奸门事件,现场她一度崩溃痛哭,否认遭轮奸性侵。另外王瑞儿个人空间密码被盗,许多大尺度私照遭曝光。不过有网友认为其是为炒作上位。

揭秘巨乳模特王瑞儿日本被轮真相曝光

巨乳模特王瑞儿

王瑞儿性侵门

王瑞儿有着“二筒姐”之称,是2012年游艇模特大赛北京选手,网络红人,因其酷爱展示自己巨乳童颜的完美身材而走红网络,微博、论坛上“二筒姐”的布条装上演极致诱惑,亮瞎无数宅男双眼。

最近受邀到日本拍AV。据传,该片拍摄过程中,王瑞儿频遭意外,不仅遭遇导演擅自更改剧情、多名男演员向其灌酒的场景,导演更以“增加真实感”为由,指使多名男优对其轮流施暴。

1月25日,内地女模王瑞儿一袭黑衣出现在北京某会议室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近期网络上传出她在日本因不配合导演大尺度的演出而遭“轮奸门”一事,王瑞儿性 侵门对王瑞儿造成了不少的伤害。现场她一度情绪崩溃痛哭不已,并透露更曾想过选择自杀一了百了,家人也劝其退出娱乐圈。她表示自己当初并不知情,完全是导演偷换概念。

接受采访时,王瑞儿称自己在日本与导演发生分歧,但并未与之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更没有遭到“强奸、轮奸”一事,而这种传闻如何而来,她也是不得而知,但她表示会追查下去。而对于与日本片方的纠纷,她透露已退还所有酬金,双方已达成共识不再追究这件事。

王瑞儿被传在日本拍色情片受骗的“王瑞儿性侵门”、“王瑞儿轮奸门”事件近日在网络上引起大片议论。之后,她个人空间密码被盗,海量大尺度私照遭曝光,王瑞儿更发微博表示“我其实没那么坚强”。

在记者会上,王瑞儿声泪俱下,她先是承认自己确实喜欢拍性感照,“因为我是模特,我觉得展示身体是件很好的事情。”但同时王瑞儿强调自己也有底线,谈起“轮奸门”,她表示当初瞒着家长有去日本拍片, “当时说是去演女一号,我看剧本内容就像《一路向西》那样,可以接受的,但没想到却被欺骗。”

揭秘巨乳模特王瑞儿日本被轮真相曝光

王瑞儿被轮现场图片

据悉,王瑞儿受邀到日本拍片确有其事,但拍摄的片子是否为AV则因定义模糊无法界定,其好友说“之前双方谈的时候只说是情色大片,瑞儿心想渠道和方式都是 正规便答应了,并没想到就是去拍AV。”正式因为情色大片与AV片没有界定清楚,所以造成导演现场修改剧情、男优恶意施暴,酿成“轮奸门”惨剧。

揭秘巨乳模特王瑞儿日本被轮真相曝光

巨乳模特王瑞儿

王瑞儿回忆,自己初衷并不在于去拍片,而是中间人在接洽时故意偷换概念,使用了卑劣的手段欺瞒,才导致自己上当受骗。

标签:王瑞儿日本被轮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