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尸体农场”晒腐尸 胆小勿入! 图

美国的「尸体农场」(Body Farm)中充斥着无人认领或是捐赠的尸体,让法医人类学家能够通过观察学习尸体特征,判断死亡原因协助警方破案。(图/翻摄自fac.utk.edu)

  美国的「尸体农场」(Body Farm)中充斥着无人认领或是捐赠的尸体,就放置在农场各处任其腐烂,没有特别需要遵守的准则,目的是要透过这些摆放在不同状况下的尸体,观察其腐烂程度,让法医人类学家能够通过观察尸体特征,判断死亡原因,以协助警方破案。

美国校园“尸体农场”晒腐尸_胆小勿入!_图

  美国境内有3所大学在校园中建立「尸体农场」,包含西卡罗莱纳州大学(Western Carolina University www.swkk.cn)、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Knoxville)、德州大学圣马克斯分校(Texas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其中第一所建立尸体农场的就是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由威廉(William Bass)博士创立,目的是专门用来研究尸体腐烂情况的实验场地。

  农场中的尸体并非随意摆放,而是故意放在特定位置,如树丛中、生锈的汽车里头或用布盖住等,因为在不同环境及状况下,尸体腐烂的时间与程度各有不同,可以让研究人员学习判断各种尸体的腐烂状况,也能透过尸骨的查验,确认死者年龄、性别、种族、体型等特征,定期也会有警察与法医到场勘查。

标签:尸体农场 腐尸 胆小勿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