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赚钱博客分享 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

 

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2014年双十一当天成交金额 517.12 亿;

2015年双十一当天成交金额 912.17 亿;

2016年双十一当天成交金额?1207 亿;

2017……

是多少亿?

这几个数字你们难以想象,举个几个例子对比:

青海省2017上半年的省内生产总值(GDP)是 1204.3 亿元。

伊拉克2017上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是 5734.2 亿元。

也就是说,2016年双十一当天产生的金钱数字,是青海省,一个省、一个省、一个省,半年的生产总值!伊拉克,一个国家、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半年的生产总值!

如果其中有一小小部分的交易,是通过我们推广完成的,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分一杯羹呢?

 

做过淘宝客的朋友都知道,之前大量淘客涌入微信,一下子就火爆了,现在微信基本做不了了。

说起淘宝客,有很多人会说是个老项目了,都被人玩烂了怎么样的。你想想之前,人家利用微信做淘宝客时, 你做了没有,做了的是不是赶上红利期挣了一笔。

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如何利用今日头条来做淘宝客?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5月,今日头条激活用户数已经超过7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Facebook,达到76分钟,日均启动次数约9次。目前今日头条的估值也超200亿美金,今日头条的实力和潜力实在很惊人。这也是百度为什么不惜一切代价想收购今日头条的原因。

移动端流量的崛起,让头条流量越来越大,头条可以发布文章,有火山视频,西瓜视频,微头条等几款主要产品。每一款都吸引了大量的推广者来挖掘流量,只要你内容做的好,新号也会有大量的推荐量和阅读量。

我先讲讲今日头条视频案例吧:

第一步

请在头条搜索中搜索:淘宝优惠券

如下图结果所示:

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

 

第二步

大家随便打开一个视频,就会看到他们的视频内容几乎一模一样,中间都提到了一个淘客微信公众号或者微信号等。

为什么一模一样呢?很简单嘛,批量上传视频。

  • 1.打开别人的视频,看下别人是怎么做的,做些什么内容,如何穿插广告等。
  • 2.自己录制一个视频,广告一般是巧妙的插在中间。这样用户容易看到,也容易接受;另一方面,也不容易被检测到,视频就不容易被删除了。
  • 3。批量操作。一些人会说没那么多头条号,这个很简单,直接找一些渠道购买就好了,价格一个40元左右。录好后,就可以批量上传了。
  • 4.介绍几款适合做视屏的软件,希望对大家有用。录屏大师,KK录屏,EV录屏,爱剪辑,视频编辑器等等。软件比较简单,我这就不赘述了。

再看看文章的案例:

第一步

请在头条搜索中搜索:淘宝优惠券

如下图结果所示: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

 

第二步

点击进入文章,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文章的话一般是写一些,宝妈学生等比较有空闲时间的人利用淘宝客做兼职,挣了些钱等。或者写一些活动,有很大的优惠等等。

这样的话可以用来发展兼职帮你做淘宝客,也可以用做淘客宣传。文章的联系方式一般是不太好留的,照样参照同行的高手,看每次都能留成功的那些人怎么留的。因为规则一直在变,所以我就叫你们参考了,没有直接给答案。

批量操作,这个是必须的。

如果是自己注册的话,昵称可以注册为XX优惠券等,这样便于用户搜索到我们。

 

还有的就是图集:就直接上图吧,你们自己领悟哦,大体操作方法差不多。

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

 

下面重点讲一下,悟空问答。这个你千万别小瞧了,现在悟空问答的流量非常大。一个好的问答,可以给你带来上百的粉丝。

如何做好悟空问答呢?霸占关键词。如淘宝客,优惠券等等,用户可能搜索的关键词,你利用兴趣点,嵌入关键词。用自己的A号问,B号答,然后其它号点赞评论等。

在头条巨大的流量下,淘宝优惠券这个词会有很多人搜索,这也就出现了我们前面所看到的案例,也有人通过批量操作这个体力活来吸引精准流量,赚点零花钱。

现在离双十一就很近了,双十一对于开店的商家,无论是淘宝的,天猫的,还是京东的,只要网上开店的,都是一年最赚钱的时候。要知道很多站长和淘客大牛一年就在等双十一,双十一赚钱的收入也许是几个月的总和。

假如你以前淘宝客一个月赚1000元的话,那么双十一可能是它的3倍还多。现在的双十一真的是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的时候花的感觉不是钱,都去买,都去买那么多。

所以趁着双11来临之前赶紧布局吧,错过了风口,那就等着吃土吧。

双十一挣钱的好项目,你不能再错过了

总结:看看淘宝客做法的演变吧,你自己就明白了。

1.早期的淘宝客都是个人淘宝客,他们很多都是通过论坛、百度贴吧、微博、QQ空间等地方推广产品。

2.折扣淘宝客。导购型淘宝客就是建立一个网站,然后让大家分享自己在淘宝上买购买的产品,并推荐一些优质的产品给买家。

3.返利网大家都知道吧,就是在他们的网站搜索你要买的产品,点击进入淘宝购买之后,就可以获得他们网站的利。

4.插件淘宝客,其实就是一种作弊淘宝客,就是在大家的电脑浏览器端安装淘宝客插件,当你们购买产品的时候,插件会把商品转化成淘宝客的链接。

5.QQ、微信群淘宝客,通过自己组织的群,里面有大量的买家,每天向他们推荐很多优惠的产品。

6.微信公众号淘客怎么玩,现在微信公众号淘客玩的很多,它需要服务号,并且是认证的服务号,因为只有这样的话他才能够实现基本的一些功能。

7.新媒体淘宝客,新玩法。